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低幼读物 > 低幼读物

我会刷牙/好习惯养成图画书

  • 定价: ¥14.9
  • ISBN:9787556074471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少儿
  • 页数:23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小狐狸和小狗一起看图画书,可是小狐狸一开口说话,小狗就嫌弃小狐狸的嘴臭。小狐狸闷闷不乐地回家去。他不像平常那样大声喊妈妈,也不像平常那样蹦蹦跳。妈妈问明了原因,告诉小狐狸一天刷牙两次,早上一次,晚上睡觉前一次,这样就能口气清新了。小狐狸记住了妈妈的话。可是,他睡觉前玩玩具,玩着玩着,又忘了刷牙。夜晚他做了一个梦,梦见牙刷和牙膏来追他,要捉住他,命令他刷牙。醒来后,小狐狸主动去刷牙啦!金建华著的《我会刷牙》是一个引导孩子养成早晚刷牙好习惯的故事。

内容提要

  

    小丫狸和小皮狗一起看书。小丫狸一开口,小皮狗就忍不住扭过头去。原来是因为小丫狸口臭啊!狐狸妈妈告诉小丫狸早晚刷牙,小丫狸却当成了耳旁风。晚上,牙膏和牙刷来捉拿他,命令他刷牙。哎呀,这可怎么办?
    金建华著的《我会刷牙》引导孩子早晚刷牙,保持口腔清洁;
    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
    附贴心指导,为新手爸妈提供科学养育建议。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