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低幼读物 > 低幼读物

我会自己穿衣服/好习惯养成图画书

  • 定价: ¥14.9
  • ISBN:9787556074099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少儿
  • 页数:23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金建华著的《我会自己穿衣服》讲述:小狐狸和小羊玩“过家家”的游戏,小羊嘲笑小狐狸连衣服都不会穿,小狐狸有点不开心。在回家的路上,小狐狸把这件事告诉妈妈,妈妈让小狐狸学习自己穿衣服。第二天早上,小狐狸一起床就自己穿衣服,不需要妈妈帮忙。虽然第一次穿衣服没有穿好,但是在妈妈的耐心示范下,小狐狸终于学会穿衣服啦!小狐狸再也不用担心小羊嘲笑他不会穿衣服啦!这是一个让孩子学会自己穿衣服,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故事。小朋友,你们每天起床,都是自己穿衣服吗?

内容提要

  

    小丫狸和小咩羊玩“过家家”,小丫狸扮演洋娃娃的爸爸,可他把娃娃的衣服都给穿错了,小咩羊批评了他。回到家,小丫狸开始学习自己穿衣服,结果却把手卡在了衣领里。该如何穿好衣服呢?
    金建华著的《我会自己穿衣服》一步一步教孩子学习自己穿衣;
    培养生活自理能力;
    附贴心指导,为新手爸妈提供科学养育建议。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