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低幼读物 > 低幼读物

我去拉臭臭/好习惯养成图画书

  • 定价: ¥14.9
  • ISBN:9787556074105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少儿
  • 页数:23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淘气的小狐狸喜欢东玩玩,西看看,总是不好好拉便便。这不,他正在拉便便的时候,小兔子叫他去玩,他心动了。妈妈告诉他,便便是身体里的垃圾,不及时拉掉会变得跟垃圾桶一样臭!他觉得应该好好拉便便,可是他注意力不集中,怎么都拉不出来。妈妈教他注意力集中,最后终于拉出便便了。便便拉出来,浑身都轻松了。金建华著的《我去拉臭臭》通过小狐狸曲折的拉便便过程,告诉小朋友,要养成每天拉便便的好习惯,而且拉便便的时候要注意力集中,不能三心二意。

内容提要

  

    狐狸妈妈告诉小丫狸,如果不定期拉臭臭,就会变得像没有清理过的垃圾箱一样臭。小丫狸坐在马桶上,一会儿研究墙壁上的黑点,一会儿盯着毛巾发呆,怎么才能拉臭臭呢?
    金建华著的《我去拉臭臭》引导孩子了解拉臭臭的重要性,学会自己如厕;
    培养生活自理能力;
    附贴心指导,为新手爸妈提供科学养育建议。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