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图书馆男孩

  • 定价: ¥32
  • ISBN:978753067422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文艺
  • 页数:258页
  • 作者:(美)保罗·格里芬...
  • 立即节省:
  • 2018-04-01 第1版
  • 2019-05-17 第5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爱与想象是人生的至高魔法!
    《纽约时报》编辑精选童书,亚马逊2016年度童书,《出版人周刊》《学校图书馆期刊》童书佳作。
    保罗·格里芬著的《图书馆男孩》是一本既优美又真实的小说,而且它的优美正源于真实。它让我们领略了失去的痛苦和友谊的美妙,看到了各种形式的爱,并且见证了“不论艰难险阻,爱都会奋勇向前”的真理。为本和哈蕾加油吧,正因为有他们这样的孩子,我们的生活才充满希望。

内容提要

  

    保罗·格里芬著的《图书馆男孩》讲述的是爱因斯坦曾说,我们可以穿越到未来,但不可能回到过去。宇航员们证实了这一说法。爱因斯坦也用数学原理证明了这一点。
    但我近期在图书馆认识的朋友——哈蕾不这么认为。她相信,只要拥有爱与想象,“生活中的那些完美时刻会永远永远伴随我们”。在哈蕾的建议下,我带着跳跳准备参与一个狗狗陪读项目,还决定跟她一起写一部小说。渐渐地,我开始觉得,或许她是对的。

媒体推荐

    《图书馆男孩》让我们重新认识了家的力量。
    ——普林兹奖作家、《偷书贼》作者马克斯·苏萨克

作者简介

    保罗·格里芬(Paul Griffin),美国作家。在成为作家之前,他曾是酒吧服务生、厨师、急诊医师、狗狗训练员和司机,制作过电影,还写过剧本。丰富的生活经历为他的写作提供了源泉,令他创作出《曼哈顿之河》《火焰之蓝》《橘色房子》等佳作,作品多次获美国图书馆协会推荐。
    《图书馆男孩》是其儿童文学首作,出版后便被评为“亚马逊2016年度童书”、《纽约时报》编辑精选童书、《出版人周刊》《学校图书馆期刊》童书佳作等。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