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山海异闻录

  • 定价: ¥39.8
  • ISBN:978755941579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247页
  • 作者:酒九
  • 立即节省:
  • 2018-04-01 第1版
  • 2018-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一本暖萌搞怪版《山海经》物语,九头蛇、饕餮、刑天、岷山、望鲸等那些在《山海经》里的大妖神,在书中有着独特的反差萌,与印象中的形象大不相同。
    小小的人物却拥有大大的撼动心灵的能量,在哭哭笑笑间品味人间的人情冷暖。
    酒九著的《山海异闻录》随书附赠可爱治愈系书签,和随时可记录异闻的手账本。

内容提要

  

    酒九著的《山海异闻录》讲述了君迟书妖一枚,一心想写一本厉害的《上古妖神访谈录》,于是她告别好友角龙,离开了故乡。一路上,她遇见九头蛇、饕餮、刑天、岷山、望鲸等性格独特的传奇妖神,记录了他们的或温暖,或伤感的友情、爱情与亲情故事。而她的创作之路并非一帆风顺,开始对写书的意义产生质疑,好在白泽及时出现,带她走出阴霾,也带来一份甜甜的爱情。在看遍三界的山山水水,经历了各路妖神后,她发现风景还是人间更好。

媒体推荐

    做一本普通的书当然没什么厉害的,我想做的是《上古妖神访谈录》。
    ——君迟
    二月七日,花开,遇见小迟迟,突然不想做神仙了。
    ——角龙
    我终于找到了活着的大意义,就是重在参与。
    ——白泽

作者简介

    酒九,“95”后少女作家,一个满心奇怪念头的小魔女。她是文字路途上的侠客,擅长悬恐和暖心向的写手。她站在善与恶的中间,用独有的笔触书写心中奇幻的世界。

目录

第一章·角龙
第二章·九头蛇
第三章·饕餮
第四章·刑天
第五章·岷山
第六章·替生
第七章·笛妖
第八章·将夜
第九章·望鲸
第十章·阿掷
第十一章·剑灵
第十二章·红妆
第十三章·蜈蚣
第十四章·白泽
第十五章·地府
第十六章·山熊
第十七章·殷芝
第十八章·子坤
第十九章·尽知
第二十章·中元
番外·墨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