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寂静回声

  • 定价: ¥42
  • ISBN:978755002703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314页
  • 作者:(英)艾玛·克莱儿...
  • 立即节省:
  • 2018-04-01 第1版
  • 2018-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艾玛·克莱儿·斯维尼著刘勇军译的《寂静回声》一书作者以闪回式的叙事方法和意识流写作手法为大家讲述了一个横跨半个多世纪的感人故事。诗意的语言娓娓道来,读者在不知不觉间被带入其中,仿佛跟随书中人物走过了半个多世纪的光阴,体会了欢愉、酸楚、无奈、遗憾,最终释然等个中滋味。每次看都会有不一样的感受,是一本值得仔细反复品读的佳作。

内容提要

  

    航运西路31号有一家海景旅店,经营者是年过古稀的老妇人梅芙。这家旅店有些不同寻常,无论是工作人员,还是投宿者,大多都是不健全的人。梅芙个性尖刻,言语带刺,在半个多世纪的岁月里一直守护着海景旅店。梅芙以为她将就此终老,然而平静的日子,最终被熟知梅芙过往的文森特的到访而打破。
    艾玛·克莱儿·斯维尼著刘勇军译的《寂静回声》故事开始在梅芙的记忆中往返穿梭。梅芙有一个双胞胎妹妹,名为伊迪。伊迪天真、善良,有着天籁般的歌声,但却一直笨拙而喧闹,因为她是唐氏综合征患者。梅芙的父母坚决不愿将伊迪托付给精神病院照顾,他们无视世人狭隘的偏见和指责,尽可能地为姐妹二人提供平等的关注。然而母亲去世后,无助的父亲不顾梅芙的反对,选择将伊迪送往女修道院,而梅芙的命运也由此开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那些从未宣之于口的话,轻轻说与你听。
    放不过的只是自己,放不下的唯爱而已。

媒体推荐

    年过古稀的老妇人梅芙,在航运西路31号经营着一家海景旅店,这家旅店有些不同寻常,无论是工作人员,还是投宿者,大多都是不健全的人。梅芙精力充沛,个性尖刻,言语带刺。而只有身边相熟的客人以及长久以来跟随她的员工知道,在这份尖利的外表下,隐藏着梅芙柔软的善良和悲伤的过往。终于有一天,平静的日子被一个神秘老人的到访而打破。尘封半个多世纪的过往开始在梅芙的记忆中苏醒,她这才发现,有着天籁般的歌声,却笨拙而喧闹的双胞胎妹妹伊迪,原来从未离去……一个关于亲情、友谊、遗憾和宽恕的动人故事,一部令人惊叹的小说。
    ——《每日邮报》
    艾玛·克莱儿·斯维尼是一位才华横溢的作家和诗人,为我们带来了这部温暖人心的优秀作品。书中人物个性鲜明,语言诗意优美,闪回式的叙事方式和意识流的写作手法,新颖而独特,充分展示了作者作为诗人所具有的独特气质。如此动人心弦的小说,会一直停留在你心中徘徊不去。
    ——英国《卫报》
    强烈的冲击力、充满智慧和关怀的语言,相信看完后,会给每个人的心中带去一种力量。那些无法释怀的过往,那些耿耿于怀的曾经,都会就此放下吧。
    ——Goodreads网站

作者简介

    艾玛·克莱儿·斯维尼是一名多领域作者,她的小说、非小说和诗歌皆获得过多个奖项。艾玛的文字富有节奏感和韵律,语言充满智慧和关怀。《寂静回声》一书以闪回式的叙事方法和意识流的写作手法,一经推出即得到国外媒体的一致称赞,并入围2016年《卫报》非布克奖。
    艾玛在英格兰西北部长大,有一个患有自闭症的妹妹卢,本书的源起,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卢。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