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沐阳上学记(我家有个屎壳郎美绘注音)

  • 定价: ¥29
  • ISBN:978753395246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文艺
  • 页数:156页
  • 作者:萧萍
  • 立即节省:
  • 2018-04-01 第1版
  • 2018-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萧萍著的《沐阳上学记(我家有个屎壳郎美绘注音)》是“沐阳上学记(美绘注音版)”系列图书之一种。作品真实记录了小暖男李沐阳的小学生活,不论对父母还是对子女来说,孩子成长的每一天都是新的,会发生新的故事,也会遇到新的问题,所有的家庭都如此。而这点点滴滴的日常生活,在萧萍笔下,却变得如天空中闪烁的星星一般,熠熠发光,生动起来。是系列作品的延续。

作者简介

    萧萍,博士,上海师范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教授、儿童艺术创意与研究中心主任,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上海戏剧家协会会员。
    作品主要有校园小说“开心卜卜系列”(6卷本)、长篇小说《春天的浮雕》、长篇童话《流年一寸》、诗集《狂欢节,女王一岁了》、散文集《请允许我忧伤地想念》、儿童剧《蚂蚁恰恰》等。翻译“儿童情绪管理绘本”(16本)、《谁怕大坏书?》等三十多种绘本。曾获第八届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冰心儿童图书奖,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第十六届、第二十三届与第二十五届陈伯吹儿童文学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图书奖等。作品入选德国慕尼黑青少年图书馆“白乌鸦”国际书目及课内外各种儿童文学阅读选本。

目录

五次热水历险记
谁是谁的好朋友
数学狂人李斯罗庚
“八年级”、银河,或者坐标系
世界末日前的一些家书
我家有个屎壳郎
被沙鸥叔叔“收拾”
新年的马与骑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