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工商管理 > 企业经济

心力决定成果

  • 定价: ¥42
  • ISBN:978711547843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184页
  • 作者:王伟政
  • 立即节省:
  • 2018-04-01 第1版
  • 2018-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王伟政著的《心力决定成果》,用教练技术帮助更多的管理者轻松管理企业日常的工作,激发员工的潜力。师道人本管理集团王政伟老师的培训课程《六星 级心态》已经延续十余年,开课400多期,培养学员近10万;同时也影响了很多同行,在很多公司都衍生和孵化出了相类似的课程,是中基层培训中经典的课程之一。不论是对于个人提升,还是对于团队管理都十分有帮助,值得每一家企业来进行全员学习。

内容提要

  

    王伟政著的《心力决定成果》梳理了心力的几种障碍,并围绕信念、爱、感恩、责任、坚持等几方面阐释组织和管理者如何提升个人“心的力量”,并延伸到管理团队的心、提升团队心的力量等内容,帮助企业不断激发、塑造和整合员工源源不断的内在心力,以员工心力管理助力个体价值和组织梦想的共同实现。本书适合企业管理者、企业员工以及相关培训师阅读。

作者简介

    王伟政
    组织情商管理专家,心态训练专家,教导型组织的践行者和推动者。
    多年潜心研究心理与心灵,从人性的角度来剖析组织管理,洞悉本质、直指核心,曾先后获得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AACTP国际注册培训师、NLP专业执行师、NGH国际催眠治疗师等资质。
    现任师道人本企业管理集团专家导师,主讲教导模式一模块“组织情商管理”及团队心态训练课程“六星 级心态”,已成为中国情景教学领域的专家导师、团队潜能激励导师、中国情商管理领域导师。
    服务过海尔、格力、立白、白云、牧原等数百家上市公司及著 名企业,深受好评。

目录

第一章  心力的力量
  是什么限制了我们
  心力是成功的基础
  你要的就在你心里
第二章  信念的力量
  信念创造奇迹
  选择相信
  一切都会越来越好
  坚持成就你的坚信
第三章  爱的力量
  爱是一切美好的根源
  你的爱一直存在
  把爱传出去
  心是用来感动的
第四章  感恩的力量
  感恩是一种神秘的力量
  孝是感恩的起点
  感谢生命中的一切
第五章  责任的力量
  负责任就是一种态度
  不负责任的代价更高
  忠于自己的选择
  打造负责的团队
第六章  心在一起才是团队
  团结就是力量
  换位思考法则
  团队的推进器
  领导力的秘密
第七章  拿到你的成果
  知道不如做到
  目标就是成果
  永远精进

前言

  

    2008年,我因缘际会,走上了教育培训之路,一条激动人心的道路。在培训期间我接触了无数的学员,经历了无数的真实案例,从而丰富了我的人生、充实了我的生命。
    在台上,我收到了无数的掌声和鲜花。但是在台下,我也受到了一些质疑和误解。面对这些误解,我本身并不太介意,因为所有上过课的学员都说非常受益。很多事情,有时的确是旁观者清,但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我只是遗憾,这些没有认真调查过、没有切实体验过、没有冷静思考过的人,立即就排斥我的课程,其实这是思维和心态上的围墙限制了他们。
    在课程培训的过程中,我看到了太多这样的人,他们被自己的心困住,被自己的思维模式困住,陷入消极被动之中,苦苦消耗自己的生命能量。但是在课程里,他们通过切身的互动体验,站到了一个更高的高度,站到了一个可以看清别人、更可以看清自己的高度。这种体验对于很多人来说,是非常少有的,对他们的震撼和启发也是巨大的,最终他们的变化是惊人的。所以,每当看到学员在课程中突破自我、绽放生命的一刻,我就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人是环境的产物。学员在课程中获得了突破之后,在实际生活中能保持多久,这不仅取决于其本人的心力与毅力,也要看环境给予他的回馈是什么。一个激情满满的人,被泼了无数瓢冷水之后还能保持热血,这样的人毕竟是少数。
    最让我无奈的,不是人们对我的误解,而是他们对我的学员们的误解。因为学员们的改变太大了,获得了一种全新的心态和思维模式,这种变化让周围熟悉他们的人都不太适应了。结果我在课程中辛辛苦苦“点燃”的一些学员们,一回到现实生活中,就在人们的冷漠与讥讽中黯然熄灭。
    很多时候,我觉得不仅要培养学员,更重要的是要培育环境。这也是我为什么那么殷切地希望那些有能量的企业家和高管能来上我们的“教导模式”课,为什么那么急迫地希望中基层人员都能来上我们的“六星级心态”课。因为我想让更多的人对别人的改变与进步,都多一点宽容与鼓励。
    写这本书的目的,一是让更多人能预先接触到我们课程的思想主张,了解到我们课程中满满的正能量;二是让我们的老学员温故而知新,拿起这本书的时候,能时时回想起课程中的那些经历和体验,重新给自己以激励。让我们做一根烧红的铁棒,让环境因我们而沸腾。
    作为一门体验类的课程,其实很难用文字来描述它。如果真的描述课程内容,可能还会影响新学员的体验;同时,我的专业是讲课,写作并不是我的专长。但是学到不如悟到,悟到不如做到。突破自己的心态与思维的限制,是我在课程中一贯的主张。因此,我还是勇敢地去挑战自己,在工作之余,花了一年多的时间,勉力写了这本书。
    最后,这本书的诞生,首先要感谢侯志奎老师的鼓励和支持。侯老师创立了“教导型组织”这一管理理论,影响了无数企业家和管理者,让他们升级了自己的管理模式,令数百万人受益;而我就是其中的一个受益者。
    其次,要感谢王莲宇老师对我的信任与指导,让我接触到了“教导模式”这么优秀的课程,并荣幸地成为主讲导师,这对我而言是一段奇妙的旅程,也是一份极大的荣誉。
    为了不辜负大家的信任,我唯有不断精进,不断践行,让自己做一个知行合一的人,永远头顶感恩,心中有爱,脚踏忠诚与孝道,肩扛责任与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