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叮叮叮魔法新世界/中国幻想童话精选

  • 定价: ¥26
  • ISBN:978721308700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人民
  • 页数:163页
  • 作者:段立欣
  • 立即节省:
  • 2018-03-01 第1版
  • 2018-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段立欣的童话有着无边无际的想象力,她的故事从日常生活出发一直旅行到外太空。
    《中国幻想童话精选》收集了段立欣精心挑选的童话故事,让小朋友能够沉浸在她的奇思妙想中,通过童话故事来感受生活、爱上阅读。
    本书是该系列之《叮叮叮魔法新世界》。

内容提要

  

    猜不到结局的故事,才能让我们学会想象……
    段立欣著的《叮叮叮魔法新世界》是“中国幻想童话精选”系列之一,收录了《欢迎光临大鼻子瓜镇》、《尖嗓门公开赛》、《拯救贝多芬》、《芥末日》、《月亮圆得没理由》、《魔猎学院的毕业测试》等九篇童话故事。

媒体推荐

    在段立欣的文字和故事中,我能感受到她在用她井不强大的能量,努力抵抗着一些惯力;她在用力呵护着一些她想要表达的珍贵美好的情感,此如相信友情、此如尊重生命、此如善良感恩,等等。而这些,的确是现在的孩子普遍缺少的品质。
    曹文轩
    《草房子》作者、“国际安徒生奖“得主
    她的小说,她的童话,都有幽默的成分,夸张的成分,就像孩子疯狂地释放自己的能量一样。换句话说,她的作品中有让孩子们着迷的东西。小说中有童话的元素,童话中有小说的元素。
    安武林
    “张天翼儿童文学奖”得主
    喜欢段立欣的构思和语言,这是儿童文学的构恩和语言。有些作者重构恩而轻语言,只有一个翅膀,而段立欣有两个翅膀。
    周锐
    《大个子老鼠小个子猫》作者
    这套书里有很多幻想,有很多幽默,还有很多你喜欢的美食啊,电玩啊,女巫啊,宠物啊,口头禅啊……总之,你想要的一切,这里都有;你不喜欢的,一个字也没有。
    萧袤
    《儿童故事画报》连载作家

作者简介

    段立欣,现为北京市作家协会会员。自幼喜好文学,9岁开始发表文章,初中出版童话《种太阳》,16岁加入内蒙古作协,成为当时年龄最小的会员。著有“喵卷卷来了”系列、“曹操的秘密日记”系列、“YOYO奇幻秘境”系列、“小闺蜜”系列、“棒棒老师”系列等近百部儿童文学作品,获誉无数,同时涉足动画片编剧领域,成就不凡,创作动画片《新大头儿子小头爸爸》《棉花糖和云朵妈妈》《天眼归来》《阿狸》等共计数千集,深受观众喜爱。

目录

欢迎光临大鼻子瓜镇
尖嗓门公开赛
拯救贝多芬
芥末日
月亮圆得没理由
魔猎学院的毕业测试
寻找梦里的胡萝卜卷花
小巫师巫巫
寻找天使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