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总裁的谎言

  • 定价: ¥34.8
  • ISBN:978755941547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330页
  • 作者:顾留白
  • 立即节省:
  • 2018-04-01 第1版
  • 2018-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顾留白著的《总裁的谎言》由《花火》重磅推荐!
    我不再爱你了。
    对不起,我说谎了。
    江景琰神秘消失八年
    再见时,他的第1句话却是:
    “我回来,是解除婚约的!”
    林瑞向前一步,江景琰后退十步
    “你越害怕,我越要靠近你!”
    总裁未婚夫VS娱乐圈女王
    从青梅竹马到两鬓斑白这条路有多长?

内容提要

  

    顾留白著的《总裁的谎言》讲述了:一场变故,让江家神秘消失,江景琰一走就是八年。
    八年里,他成了受人掌控的“傀儡”,而林瑞,一跃成为名享榕城的影后。
    再见面时,他对她说:“我是来解除婚约的。”
    她怒不可遏:“想退婚?没门!”
    林瑞煞费心机努力保卫婚约:威胁、装可怜、耍手段……
    没想到却陷入了一场更庞大的阴谋争夺……

作者简介

    顾留白,湖北人,在职。喜欢感性而又不是理性,虚构却又不失人性的故事。即将出版:《总裁的谎言2》。微博:@顾留白GUGU。

目录

第一章 消失八年的人
第二章 智斗未婚夫
第三章 妥协是我爱你的方式
第四章 猛虎口中狠拔牙
第五章 一吻盖章宣主权
第六章 酒过三巡医院见
第七章 疯狂粉丝逼分手
第八章 要哭就在我怀里哭
第九章 六块腹肌手感好
第十章 国民男友有点欠
第十一章 “丑媳妇”见家长
第十二章 我也很想说爱
第十三章 这个澡,有点激烈
第十四章 直播打脸
第十五章 情敌相见火花起
第十六章 霸王醉酒硬上弓
第十七章 鬼城遇险
第十八章 山雨欲来风满楼
第十九章 三个女人一场架
后记

后记

  

    亲爱的,我是顾留白。
    当我写下这些文字的时候,我都还在怀疑这是不是一场梦。
    我跟周周说:“我的脑子一片空白。”
    她笑了,我也笑了,这种感觉很奇妙。
    我坐在电脑前,开始回想从开始到现在的一切,我是怎么开始这个故事,又是怎么有了出版的机会,以及怎么能够有机会在这里写下那些我想要说的话。
    想了很久,我想到了三个人,我想对这三个人报以感谢。
    2017年6月,我孤身一人来到成都,那时成都于我而言就好比避难所,我满身狼狈地来到这座陌生的城市,打算重新开始,也是在这座陌生的城市里,我的师父鼓励我码字。
    那时的我,在陌生的城市里只认识她和师妹,也只信任她们。
    师父帮我看文章,修改文稿,帮我投稿,给我建议,教我技巧……这些现在想起我仍然觉得热泪盈眶,满满的都是温暖,让我顺利蹬过最难熬的逆流。
    于是这个6月,在师父的鼓励和支持下,我正式开始写我人生中的第一本长篇。
    可以说,没有师父,就不会有这本书;没有师父,也不会有重新站起来的顾留白,是她给了我勇气和自信,这一切我从未忘记,也不敢忘记。
    师父,一日为师,终身为师,你对我真的很重要。
    2017年7月至今,我开始发表我的故事。在这个过程中,我和编辑云开很少沟通,直到云开跟我说她把我的故事送审出版,我们的交流才多了起来,虽然大多时候我们都是在讨论文章。云开跟我说的那一刻,我除了惶恐,就只剩下惶恐。
    出版这件事,我既欣喜又忐忑。
    云开给了我很多建议,也给了我很多力量,让我觉得写文不是一个单向冷漠的历程,包括后期我突发奇想甩给她其他的大纲和短篇,她都很负责任地看完了,然后给我提建议,从不厌烦。
    我信任她,打从心底里信任她,至于理由,我想自己也说不清。
    云开,你听见我的表白了吗?
    2017年9月21日,我和周周成了好友,她是我的出版编辑。周周一来就告诉我她曾以为我是她的老乡,也许正是因为这句话,所以我下意识地把她当成了熟人。
    周周幽默却又不失风趣的言语,让我和她沟通起来没有半点压力,就像认识多年的老友一样,一开口就知道磁场合不合。
    周周征服我的是她的态度,她把二十万字的文稿重新分章节,然后跟我一起确定标题,还有很多事情都是她包揽的。因为她,我感觉自己像个甩手掌柜,我简直太无耻了。 顾留白和周周之间,真的有好多有意思的事情。 比如周周给我看封面图的人物时,我真的是激动得话都不会说了,一颗少女心瞬间炸裂,那根本就是我想象中的林瑞的样子,有种亲妈看见孩子出生的感觉。 其实我只想说:周周,我要为你打call! 江景琰和林瑞的故事,能够以实体的方式出现在大家的面前,离不开师父、云开还有周周,我也要郑重地感谢主编罗俭给了我这次机会。 对于他们,我除了感谢还是感谢。 但这不是江景琰和林瑞的结局,也不是顾留白的结局。 未来,顾留白还有很多故事想要告诉你们。 只要你有酒,我们就能说上一宿又一宿。 顾留白2017.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