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怪物大师(16命运编织者的谎言升级版)

  • 定价: ¥22
  • ISBN:978754485424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接力
  • 页数:233页
  • 作者:雷欧幻像
  • 立即节省:
  • 2018-03-01 第2版
  • 2018-03-01 第8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怪物大师”是为9-14岁少儿量身定制的奇幻冒险成长小说。讲述了在一颗神秘的魔法世界里,一根筋的布布路,神秘莫测的饺子,坏脾气又毒舌的帝奇,霸气十足的大姐头赛琳娜,四个个性十足的角色,为了共同的梦想——成为怪物大师,和自己的宠物精灵踏上冒险之旅,在一个神奇的奇幻世界里,完成一次次梦想的试炼。
    雷欧幻像著的《怪物大师(16命运编织者的谎言升级版)》是其中一册。

内容提要

  

    雷欧幻像著的《怪物大师(16命运编织者的谎言升级版)》讲述了地下鬼市诡异莫测,金贝克导师在布布路他们眼皮下被绑架,绑架者竟是曾对布布路的金盾垂涎不已的骗子兄妹,更让人目瞪口呆的是,骗子兄妹已成为黑市地位极高的掌眼。跟芬妮和约翰的再会,给吊车尾小队带来了一场严酷挑战。他们翻越死亡雪线,来到青坝草原,加入了勇者的角逐。饺子和戈林意外重逢,塔拉斯的勇士为何悉数戴上狐狸面具?游吟诗人吟唱起赞歌,天空中降下写着古文的预言之叶……众人竟相争夺的雪山禁地中燃起扑不灭的火焰,祈福之石究竟是庇佑草原的神圣秘宝,还是裹挟灾难的不祥之物?身为德西蓝家族的一分子,无可避免地会陷入秘密和谎言交织的人生!命运丝线交错纠缠,厚重的积雪下,远古的凶兽睁开暴怒的眼睛。继承者们的试炼!最需要看透的是未来,还是人心?!

作者简介

    雷欧幻像,儿童文学新星,中国少儿奇幻文学新生代代表作家,当今受小读者欢迎的儿童文学作家之一。他在创作中强调“纯粹的童心”,从“心”开始创作,以儿童喜闻乐见的形式,打造出真正贴近童心、自然而真诚的作品。代表作有“墨多多谜境冒险”“怪物大师”等。

目录

引子  炎龙的封印
第一站  奇妙的地下黑市
第二站  狭路相逢
第三站  高速公路追逐战
第四站  德西蓝家族
第五站  另有内情
第七站  翻越死亡雪线
第八站  青坝草原盛会
第九站  预言之叶
第十站  尖峰部落的逆袭
第十一站  草原之王的诞生
第十二站  禁地的火之陷阱
第十三站  镜中世界
第十四站  灾难来袭
第十六站  秘宝的威力
第十七站  芬妮的谎言
第十八站  恶战之后
第十九站  谎言与真心
第二十站  最合适的继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