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诡城梦魇

  • 定价: ¥36
  • ISBN:978722114612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贵州人民
  • 页数:310页
  • 作者:雍九
  • 立即节省:
  • 2018-02-01 第1版
  • 2018-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我叫赵安,是一家保险公司销售业绩垫底的代理人,却因为美女客户卷入了一桩极其诡异的凶杀案中,谁能想到口供中众多疑点的矛头竟然指向了仅仅与死者见过一面的我!一夜之间我便成了家喻户晓的杀人魔。疯狂想要洗脱嫌疑的自己与警察及老友开始调查案件的真相,让死者的身份渐渐浮出水面的同时,却引出了多年前的一桩无头悬案。
    雍九著的《诡城梦魇》带你窥视这场凶案的黑暗角落,领略触目惊心的真实景象!

内容提要

  

    雍九著的《诡城梦魇》讲述了:我叫赵安,是一家保险公司销售业绩垫底的代理人,却因为美女客户卷入了一桩极其诡异的凶杀案中,谁能想到口供中众多疑点的矛头竟然指向了仅仅与死者见过一面的我!一夜之间我便成了家喻户晓的杀人魔。疯狂想要洗脱嫌疑的自己与警察及老友开始调查案件的真相,让死者的身份渐渐浮出水面的同时,却引出了多年前的一桩无头悬案。
    追杀与反抗、神灵诅咒之说、一条蓝色的蝴蝶结将我们的思想拽入了重重的逻辑怪圈之中。
    正在我们以为离真相越来越近之时,更加诡异的事件接二连三地悄然而至一——份埋在卫生间下的破旧档案、村子里的古老传说、深夜来自炼狱的恐怖电话。种种威胁之下本欲放弃调查,却突然因为一条短信使多年的老友自杀身亡,原来事情远远没有结束,死亡一直徘徊在我身边,在灰暗之处愈演愈烈……

作者简介

    邓鹏飞,笔名雍九,生于1997年4月。喜爱旅行,走遍过大半个中国,喜爱研究历史、心理学,也喜爱与外国朋友一起讨论各个国家的风土人情,了解并钻研文学与未知。
    曾获得牡丹江市征文一等奖。现为创世中文网、起点中文网、磨铁中文网签约作家。主要著作有《诡冢》《诡凶生死簿》《诡城梦魇》《凶城之夜》《杀出黎明》。

目录

卷一:凶案
卷二:残夜
卷三:刑罚
卷四:古村
卷五:无间
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