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依侬画卿

  • 定价: ¥32.8
  • ISBN:978755113850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花山文艺
  • 页数:266页
  • 作者:纪朵以
  • 立即节省:
  • 2018-05-01 第1版
  • 2018-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纪朵以著的长篇小说《依侬画卿》叙述古书画修复师聂嵩在书画修复成果展上遇到了地质学女博士尹悕,在随后遥城博物馆与地质研究院的合作研究中,他们再次相遇。又因为工作原因,两人的接触越来越频繁。在日渐增多的相处中,聂嵩正直善良打动了尹悕。两人经过一番波折,最终走到了一起。

内容提要

  

    聂嵩:这一笔一画,是我红尘万里,为你描摹的未来。
    尹悕:这一山一水,是我不惧风雨,为你而来的决心。
    出自传统世家的年轻古书画修复师聂嵩,用传承了一千多年的修复技艺一次次让那些龟裂、老化、画迹斑驳的古书画重新焕发生机。在一次书画修复成果展上邂逅了地质学女博士尹悕,自此念念不忘。
    平时的聂嵩严谨专注、生活平静如水。在遇见果敢大胆的尹悕之后,感受到了爱情的热烈和美好。而他献身钟爱的古书画修复事业的赤子之心,永远心怀上下五千年的恢弘,也深深地让尹悕着迷。
    尹悕,那天你站在垠垠旷野之中,身后是崇山峻岭,头顶是满天星辉,你告诉我‘因为坚持,不负热爱’。从那一刻起,我就决心要陪你走遍你心中所想的每一程山水。
    本书为长篇小说《依侬画卿》,由纪朵以著。

作者简介

    纪朵以,正宗川妹子,细腻敏感,感性大于理性,善于发现生活中的小美好。喜欢甜蜜宠溺的爱情故事,以“甜文暖过冬”为志向。曾在网络连载《明明想靠近》等作品。

目录

第一章  橄榄灰
第二章  岩古代紫
第三章  石墨
第四章  云母
第五章  赭石
第六章  岩焦茶
第七章  白翠末
第八章  雌黄
第九章  石青
第十章  朱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