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军 事 > 军 事 > 军事战略、技术

航母对弹(名家纵谈海洋霸主)

  • 定价: ¥42
  • ISBN:978750467843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科学技术
  • 页数:176页
  • 作者:编者:李杰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航母对弹(名家纵谈海洋霸主)》是航母专家李杰先生的在搜狐军事频道关于航母的谈话内容的结集新著。涉及有关航母的各类话题,深入浅出地地介绍了有关航母的各种知识,富有很强地知识性和科普性。包括航母的早期发展历程、航母组建、航母编队以及作战、航母的武器系统、针对航母的防御以及中国的航母战略等各方面的内容,广大军迷不可错过的案头必备书籍。作者李杰,全军外宣常备专家,全国军事战略学科首席科学传播专家,国家国防教育师资库入库专家,海军军事学术研究所研究员,太平洋学会地缘政治研究会常务副会长。

作者简介

    李杰,全军外宣常备专家,全国军事战略学科首席科学传播专家,国家国防教育师资库入库专家,海军军事学术研究所研究员,中国三略研究院海洋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兼首席专家。长期从事军事战略、安全形势、武器装备、海洋军事等方面研究,撰写并出版了大量有关军事、海军、海洋方面的学术论文、报刊文章,以及60余本军事、海军和海洋专著;对国际战略、周边形势、海洋军事、武器装备等,尤其是航母等大型战舰的研制发展、试验训练、战略运用等相关问题曾进行过长时间的跟踪与研究,撰写过大量的海军军事理论、海洋发展战略及高新技术武器运用与发展的研究报告与专著;担任多家军事期刊的编委及顾问,并作为中央电视台多个频道、国防数字军事频道,凤凰电视台、科普中国网军事频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多家媒体的特约嘉宾。

目录

第一章  国产航母
第二章  中国早期航母及舰载机
第三章  世界航母的发展历程
第四章  我国航母功臣
第五章  高技术与新武器
第六章  国家安全与海洋利益
第七章  航母实战
第八章  美海军的五大杀器
第九章  航母基地
第十章  航母编队
第十一章  反航母弹道导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