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低幼读物 > 智力开发

我的第一本思维游戏书(3-5岁)

  • 定价: ¥28
  • ISBN:9787514837377
  • 开 本:20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少儿
  • 页数:104页
  • 作者:编者:幼儿画报图...
  • 立即节省:
  • 2017-07-01 第1版
  • 2018-03-01 第4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每个孩子的成长过程都离不开游戏这道大餐,它不仅能给孩子带来愉悦的体验,而且能够提高孩子的观察力和注意力,促进语言、认知、情绪、性格等方面的发展。
    3岁以后,儿童进入了幼儿期,左半脑尤其活跃,幼儿的语言发展惊人。父母可以和孩子多谈一些过去及未来的事,教会孩子明白事件中的重要特征、前因后果,这样有利于提升孩子的思维能力和控制自己行为的能力。“建构性游戏”是这一阶段孩子游戏的主要类型,随着精细动作能力进一步提高,孩子可以用剪刀沿着画好的线剪东西,且逐渐学会如何集中自己的注意力,有针对性的教育往往会使孩子呈现飞跃性的发展。幼儿画报图书编辑部编的《我的第一本思维游戏书(3-5岁)》正是关注这一成长的契机,内容紧扣幼儿教育的五大领域和八大智能。我们在游戏设计中融入了孩子熟悉且喜欢的红袋鼠、火帽子和跳跳蛙等来自百万大刊《幼儿画报》里的形象,充分调动了孩子的阅读兴趣。每个游戏’下方都有精心编写的“家长提示”,具体指出孩子成长的关键点,引导家长对孩子进行高质量的阅读陪伴。

目录

智力
  小红帽
  小鸭子的蝴蝶结
  航天员小青蛙
  汉堡包乐园
  跳芭蕾舞的小女孩儿
  呼啦圈转转转
  红袋鼠去春游
  太空旅行
  一起游戏
  猫骑士与恶龙
  跳跳蛙的生日礼物
  上下左右
  点点鱼
  郊游真有趣
  海底两万里
  需要什么?
  有用的工具
  雪人
  发芽啦
  一起来照相
  谁没有上公交车?
  动物园
  切一切,真有趣
  水果的影子
……
数学
语言
好习惯
人际关系
艺术
附:折纸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