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军 事 > 军 事 > 中国军事

国民党军史(上中下)

  • 定价: ¥248
  • ISBN:978751265756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团结
  • 页数:1166页
  • 作者:王晓华//张庆军//...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王晓华、张庆军、戚厚杰著的《国民党军史(上中下)》对国民党主力军的建立、发展,直至在中国大陆失败、撤到台湾的全部历史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介绍。重点介绍了国民党各精锐主力的兵力、装备、知名将领、重大战役等,对各部队的优劣成败及其原因进行了客观的分析。本书共分三册,每册字数约30万。第一部介绍国民党嫡系中央军五支王牌军:第五军(杜聿明)、第十八军(胡琏)、第七十一军(陈明仁)、新一军(孙立人)、新六军(廖耀湘);第二部介绍国民党中央军另外五支王牌军:第一军(胡宗南)、第十三军(汤恩伯)、第七十军(陈颐鼎)、第二十五军(黄百韬)、青年军(无军长,多著名将领担任师长,政治部主任蒋经国)第三部介绍国民党十支杂牌军主力:第四军(张发奎粤军)、第七军(李宗仁桂系)、第十九路军(蔡廷锴粤军)、第二十一军(廖磊桂系)、第二十九军(宋哲元西北军)、第三十军(黄樵松西北军)、第三十五军(郭景云,傅作义晋绥军)、第三十八军(赵寿山、杨虎城陕军)、第五十一军(于学忠东北军)、第六十军(曾泽生滇军)。

目录

第五军
第十八军
第七十一军
新编第一军
新编第六军
第一军
第十三军
第七十四军
第二十五军
青年军
第四军
第七军
第十九军
第二十一军
第二十九军
第三十军
第三十五军
第三十八军
第五十一军
第六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