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海底两万里(珍藏版)/七彩童书坊

  • 定价: ¥29
  • ISBN:9787534288203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221页
  • 作者:(法)儒勒·凡尔纳...
  • 立即节省:
  • 2015-08-01 第1版
  • 2018-04-01 第4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儒勒·凡尔纳原著的《海底两万里(珍藏版)》主要讲述了“鹦鹉螺号”的故事。1866年,当时海上发现了一只被断定为独角鲸的大怪物,生物学家阿龙纳斯受邀参加追捕,在追捕过程中不幸落水,泅到怪物的脊背上。其实这怪物并非什么独角鲸,而是一艘构造奇妙的潜水艇。潜水艇是船长尼摩在大洋中的一座荒岛上秘密建造的。尼摩船长邀请阿龙纳斯去海底进行了一番旅行。最后,当潜水艇到达挪威海岸时,阿龙纳斯不辞而别,回到了他的家乡。

作者简介

    儒勒·凡尔纳(1828-1905),生于法国南特的一个中产阶级家庭,是一位多产的优秀科幻作家、剧作家和诗人。其中,使他闻名于世的是他的科幻作家的身份。凡尔纳的科幻小说著作颇丰,其中最著名的是他的代表作“三部曲”——《格兰特船长的儿女》《海底两万里/经典文学名著》《神秘岛》,以及《气球上的五星期》《地心游记》等。凡尔纳被公认为“现代科幻小说之父”,他的作品对后世的科幻文学流派影响颇为深远。2005年是凡尔纳的百年忌辰,法国将这一年定为“凡尔纳年”。

目录

飞驰的礁石
“林肯”号远征队
一切听先生的
鱼叉大王
无望的搜寻
追逐
获救
我们被囚禁了
尼摩船长
“鹦鹉螺”号
海底之旅
不可思议的邀请
海底漫步
海底狩猎
在旅行中度过新年
“鹦鹉螺”号搁浅
寻找美味的食物
突然降临的雷电
被强迫的昏睡
珊瑚王国的葬礼
你害怕鲨鱼吗
采珠场奇遇
神秘的地下水道
尼德·兰的计划
沸腾的海水
深海宝藏
继续探险
火山肚里的煤矿
向南前进
无人踏足的陆地
撞上了冰山
极度缺氧
章鱼怪
激战
逃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