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我把美梦送给你(注音全彩美绘童话版)/杜小默励志成长故事

  • 定价: ¥25
  • ISBN:978721308697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人民
  • 页数:159页
  • 作者:葛欣
  • 立即节省:
  • 2018-04-01 第1版
  • 2018-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我把美梦送给你(注音全彩美绘童话版)》收录的这些关于“杜小默”的故事,或有趣,或奇幻,或感人……有人说这些故事是中国版《爱的教育》,它们不但会影响孩子,让孩子读后收获满满的正能量,还会让家长读后受到启发,接受葛欣这位中国“年度父亲”提出的“努力做有爱心、有耐心、有童心、学习型、牺牲型、朋友型的‘三心三型’家长”理念。辽宁作家协会创研部王宁这样评价“阳光女生杜小默”系列图书:“处处洋溢着当下童年特有的情趣与美感。幽默轻松的表达之余,小说中蕴涵着对生活的热爱与感动,对‘爱’的内涵的诠释,对‘生活就是教育’理念的领悟。”

作者简介

    葛欣,著名儿童文学作家,著有“阳光女生杜小默”系列、“嘻哈兔玩作文”系列等三十余部儿童文学作品。他为女儿讲故事、写信十余年,提出了“三心三型”父母教育理念,著有家教书《我要当个好爸爸》。在中国教育学会与新父母研究所联合举办的2016年中国新父母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中获得中国“年度父亲”称号。
    葛欣还是一位儿童阅读推广人、写作教学专家,在全国百余家学校、图书馆办过讲座,指导学生发表作文数百篇,并有数十名学生在全国作文大赛中获奖。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教育报等二十余家媒体对他进行过报道。微信公众号“葛欣阅读写作”在老师、家长中有较大影响力。

目录

1 造梦机
2 梦话银行
3 动物思维测试机
4 杨树的思维
5 神秘的店主人
6 失梦招领
7 走进美梦国
8 吃书惹的祸
9 美梦王
10 迷糊教授的译梦机
11 来到噩梦国
12 神秘的地图
13 与噩梦王的决战
杜小默奇游写作国(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