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电子电脑 > 计算机技术 > 应用软件

Word\Excel\PPT三合一办公应用(附光盘)

  • 定价: ¥69
  • ISBN:978730129257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大学
  • 页数:444页
  • 作者:编者:凤凰高新教...
  • 立即节省:
  • 2018-04-01 第1版
  • 2018-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随着软件版本的更新,Office 2016办公软件逐渐成为职场人士的首选。因此,本书以Office 2016为标准,通过多个职场案例,详细并系统地讲解了Office中常用的Word、Excel、PPT三个办公软件的应用。在内容安排上,本书大的特点就是不仅仅指导读者“会用”Office软件,而是重在传教如何“用好” Office软件进行高效办公。
    由凤凰高新教育、孙晓南编著的《Word\Excel\PPT三合一办公应用(附光盘)》共分16章内容,结合现代商务职场应用需求,列举了37个职场中常用、有借鉴参考性的办公案例,详细并系统地讲解Word文字处理与文档编排、Excel电子表格编辑与数据处理分析、 PPT幻灯片制作与演示放映等内容。而且全书还安排了41个“大神支招”的经验技巧,教导读者如何使用Word、Excel、PPT进行高效办公。
    本书既适合零基础又想快速掌握Word、 Excel和PPT商务办公的读者学习,也可以作为广大职业院校教材用书,还可以作为企事业单位员工的学习及参考用书。对于经常使用Word、Excel和PPT进行办公,但又缺乏实战经验和应用技巧的读者特别有帮助。

作者简介

    凤凰高新教育:专注于高质量图书策划与出版。集团总裁为知名图书策划人及内容创作者,曾任五月花学院(现希望教育集团)教研总监,负责教学、教材研发和教师培训,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对Office、平面设计、辅助设计等有深入研究和独到见解,策划出版了多本畅销书,包括《案例学——Photoshop商业广告设计(全新升级版)》《Word/Excel/PPT 2019三合一完全自学教程》《Excel数据分析思维、技术与实践》等,广受读者的认可和好评。

目录

第1章  新手如何学好与用好Word
第2章  Word文档的编辑与排版
第3章  Word文档的图文排版
第4章  Word表格\图表的创建与编辑
第5章  Word文档的引用与审阅
第6章  新手如何学好与用好Excel
第7章  Excel表格的创建与编辑
第8章  Excel公式与函数的应用
第9章  Excel数据的排序\筛选与汇总
第10章  Excel图表与透视表的应用
第11章  新手如何学好与用好PPT
第12章  PPT幻灯片的创建与编辑
第13章  PPT幻灯片的内容设计
第14章  PPT幻灯片的动画与放映设置
第15章  office组件的协同办公应用
第16章  综合实训:商务办公实战演练
附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