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地理 > 中国地理、旅游

山海经神怪异兽全画集(精装珍藏版下)(精)

  • 定价: ¥199
  • ISBN:9787201128986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津人民
  • 页数:547页
  • 作者:编者:徐客
  • 立即节省:
  • 2018-04-01 第1版
  • 2018-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徐客编著的《山海经神怪异兽全画集(精装珍藏版下)(精)》搜集了明清以后关于《山海经》的十大经典刻本,1000多幅精美、生动的古版插图,花费巨大的人力物力,历时一年半修缮古画,并用新颖手法全新着色:修整描线、用妖艳鲜明的亮红色呈现,强烈的视觉效果,让你对这些既神奇诡谲又法力无边的奇禽异兽有更丰富的想象。
    热门电影《捉妖记》《大圣归来》《大鱼海棠》等,众多网络游戏中的奇幻形象的灵感创作源泉。
    本书采用硬壳锁线精装,封面五色印刷,烫金工艺;内封选用157克哑粉纸,覆哑膜,压皱条纹;内文选用80克细腻胶版纸,精美包装,完美呈现。270种鲜活妖冶的妖怪形象浮于纸上,带给你震撼精彩的视觉体验。

内容提要

  

    《山海经》是中国神话传说的源泉,上古神怪异兽百科大全书。徐客编著的《山海经神怪异兽全画集(精装珍藏版下)(精)》收录了6次《中山经》、8卷《海经》、4卷《大荒经》、1卷《海内经》中的82种珍奇异兽、86名能人异士、102位神灵的外貌、特征及传奇故事。神鸟凤凰,飞登九天;帝之二女,出入风雨;聂耳国人,手托长耳;雷泽雷神龙身人头……这些长相奇特,拥有特异功能的神怪异兽们并不令人恐惧、生畏,而是诙谐中不乏可爱,灵动中憨态可掬。

目录

第五卷  中山经
  中次六经
  中次七经
  中次八经
  中次九经
  中次十经
  中次十一经
  中次十二经
第六卷  海外南经
第七卷  海外西经
第八卷  海外北经
第九卷  海外东经
第十卷  海内南经
第十一卷  海内西经
第十二卷  海内北经
第十三卷  海内东经
第十四卷  大荒东经
第十五卷  大荒南经
第十六卷  大荒西经
第十七卷  大荒北经
第十八卷  海内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