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神奇的魁地奇球(插图版)(精)/霍格沃茨图书馆

  • 定价: ¥45
  • ISBN:9787020135523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文学
  • 页数:129页
  • 作者:(英)肯尼沃思·惠...
  • 立即节省:
  • 2018-03-01 第2版
  • 2018-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肯尼沃思·惠斯普著一目译的《神奇的魁地奇球》是“哈利·波特”系列的官方衍生书。它是魔法世界经久不衰的畅销书,也是霍格沃茨学校图书馆中最受欢迎的书之一,由J.K.罗琳(化名肯尼沃思·惠斯普)撰写。这一全新的插图版不仅忠实再现了J.K.罗琳的原创文字,还配上约翰尼·达德尔绘制的华丽封面,以及托米斯拉夫·托米奇绘制的插图。《神奇的魁地奇球》介绍了在魔法世界最受欢迎的体育运动——魁地奇球的历史和规则,还包括知名的魁地奇球队、最常见的犯规行为、比赛扫帚的发展进化,以及其他很多内容,对所有哈迷和魁地奇爱好者来说,它都是一本不可或缺的体育sheng(圣)jing(经)。

内容提要

  

    肯尼沃思·惠斯普著一目译的《神奇的魁地奇球》是J.K.罗琳于2001年写成的一本儿童文学读物,它讲述了“魁地奇”这项风靡巫师界的运动的起源和发展,以及各种趣闻。它还是“哈利·波特”系列小说中提到的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图书馆中的图书,据说是所有书中最受学生欢迎的一本。

媒体推荐

    肯尼沃思·惠斯普的辛勤研究成果,揭开了此项巫师体育运动迄今未知事实的真正宝库。一本引人入胜的书。
    ——《魔法史》作者巴希达·巴沙特
    惠斯普创作了一本令人愉悦之至的书;魁地奇球迷定然会发现此书既富教育意义又具娱乐功效。
    ——《分类飞天扫帚》编辑
    魁地奇球起源及其发展史的巅峰之作。备享盛誉。
    ——《击球手的圣经》作者布鲁特·斯克林杰
    惠斯普先生前途无量。如果他继续好好干,总有一天,他将有机会与我合影!
    ——《神奇的我》作者吉德罗·洛哈特
    随你用什么打赌,它都会成为一部畅销作品。来吧,我和你打赌。
    ——英格兰和温布恩黄蜂队击球手卢多。巴格曼
    我读过比这更糟的。
    ——《预言家日报》记者丽塔·斯基特

目录

序言
1.飞天扫帚的演变
2.古代扫帚游戏
3.来自魁地沼的游戏
4.金色飞贼的出现
5.防备麻瓜的措施
6.十四世纪以来魁地奇的演变
球场

球员
规则
裁判
7.英国和爱尔兰的魁地奇球队
8.魁地奇普及世界
9.比赛扫帚的发展
10.魁地奇的今天
关于作者

前言

  

    《神奇的魁地奇球》是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图书馆中最受欢迎的图书之一。我们的图书管理员平斯女士告诉我,这本书简直每天都要“被毛手毛脚地翻来翻去,被滴上哈喇子,受到大家的虐待”——无论对哪本书来说,这都是褒扬之辞。凡是经常玩或看魁地奇球的人都会喜欢惠斯普先生的这本书,而我们当中那些对更广阔的魔法史感兴趣的人也会喜欢这本书。由于我们发展了魁地奇运动,这种运动也发展了我们;魁地奇球把各行各业、不同性别的巫师联合在一起,让我们一起分享那狂喜、胜利以及(对那些支持查德理火炮队的人来说)绝望的时时刻刻。
    我必须坦白承认,我颇费周折,才说服平斯女士拿出了她的一本书,把它复制出来,供更多的人阅读。实际上,在我告诉她这本书将被制作出来让麻瓜们阅读的时候,她一时没有说话;好几分钟,她一动不动,连眼睛都没有眨一下。等她意识到是怎么一回事时,她倒挺体贴人,问我是不是犯了疯病。我很高兴地让她对这件事放了心,接着向她解释我为什么做出这个前无古人的决定。
    麻瓜读者们不需要我们对喜剧救济基金会和“荧光闪烁”慈善组织的工作做任何介绍,为了那些已经购买了这本书的巫师们,我现在重复一遍向平斯女士所做的解释。喜剧救济基金会以一种最富想象力的方式,利用笑声与贫困、邪恶和灾难做斗争;利用它来募集资金,以拯救生命和改善生活——我们全都渴望这样一种魔法。而“荧光闪烁”慈善组织会让光亮照进最黑暗的地方,让人们看到那些被隐藏起来的孩子,并引领他们回家。通过买这本书——我建议你买,因为如果你读了太长的时间还不交钱,你会发现自己成了偷窃咒的目标——你也会对这一神奇的使命做出贡献。
    如果我说我的解释让平斯女士高高兴兴地把一本图书馆的书交给了麻瓜,那么我是在欺骗我的读者。她提出了好几个变通的办法,比如告诉喜剧救济基金会和“荧光闪烁”慈善组织的那些人,图书馆已经被烧毁,或者干脆假装我暴病而亡,什么交代也没有留下。当我告诉她,我还是喜欢我最初的计划,她才勉强把这本书交给了我,可在她放手的关键时刻,她反悔了,我不得不将她的手指一根一根地从书上掰开。
    虽然我已经把这本书上那些一般的咒语去掉了,但是我不能保证它上面一点儿痕迹也没留下。大家都知道,平斯女士在管理图书馆期问,给图书馆的图书都额外施上了非同寻常的咒语。去年,我独自一人心不在焉地在一本《变质变形理论》上胡写乱画,下一秒就发现那本书在我脑袋周围绕着圈儿地狠狠敲打我。请小心对待这本书。不要把书页撕下来。不要把它掉进洗澡水里。我不能保证平斯女士不会劈头盖脸地扑向你,不管你在哪儿,她都要重重地处罚你。
    余下来我要做的事情就是感谢你对喜剧救济基金会和“荧光闪烁”慈善组织的支持,还有恳求麻瓜们不要在家中玩魁地奇球;当然,它完全是一项虚构的体育项目,没有人真的玩过它。另外,借这个机会,我祝愿普德米尔联队在下一个赛季中成为命运的宠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