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追踪师(隐身术)

  • 定价: ¥42
  • ISBN:978750574288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友谊
  • 页数:283页
  • 作者:紫金陈
  • 立即节省:
  • 2018-04-01 第1版
  • 2018-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追踪师(隐身术)》是国内首部以电子刑侦为主题的推理小说,开创华语电子刑侦犯罪小说先河!
    犯罪团伙猖狂作案,却从未被天罗地网的监控拍到过?卫星定位显示,汽车以300码的速度奔到目的地?高铁的速度!安防体系岌岌可危!
    作者紫金陈,与雷米、周浩晖并称为悬疑界三大口碑作者,其文字凝练,行文流畅却不失幽默,结构精巧,故事别具一格,深受读者喜爱。代表作《无证之罪》已被改编为网剧,并在豆瓣取得了八分以上的评分,被豆瓣评为年度网剧,其代表作《长夜难明》为年度口碑爆品,上市一年即在豆瓣拥有超过6000人打分、8.6的超高影响力,并被评为豆瓣年度全品类十大高分图书,紫金陈三个字已然成为了国产悬疑界的口碑良心代表。

内容提要

  

    紫金陈著的《追踪师(隐身术)》是一本长篇的电子刑侦犯罪小说。
    工程师沈研创业陷入瓶颈,与伙伴肖某无意中取得了周兵刘齐抢劫来的黄金,两人为此发生冲突,沈研最终杀害肖某,并成为了周兵刘齐的老板,指挥两人作案,目标是令上级对安防系统产生怀疑,进而使自己的全景系统取代旧有的安防系统,但这一切都随着警察林奇、张强以及沈研的小舅子夏明的深入侦查、案件渐渐浮出水面,正义定会压倒邪恶,不义之财终不是长久之计,企业竞争也一定要通过正当手段!

作者简介

    紫金陈,著名悬疑推理小说作家,以原创小说“高智商犯罪”系列被众多读者所熟知,多部作品已经进行了影视化改编,其中《无证之罪》网剧一经播出,收视率一路高涨,好评如潮。目前,《长夜难明》《坏小孩》等作品也已拍摄完毕,即将上线。
    紫金陈非常擅长为笔下的故事设局,逻辑缜密、环环相扣,情节悬念迭起,想象力超群,带给读者酣畅淋漓的阅读体验。《低智商犯罪》是作者一次崭新的风格尝试,将推理与喜剧完美融合,写就一部别具魅力的类型小说。

目录

正文

前言

  

    最近十年中国的安防产业拔地而起,监控探头早已成为城市标配,信号追踪、网络监控等新技术的运用,彻底改变了警察的办案方法。
    中国公安打击犯罪的历史,全面进入了电子刑侦的时代。
    杭州作为中国安防产业之都,国内最大的几家安防企业均落户其中。这座城市无论是安防硬件,还是警察的电子刑侦水平,在国内都首屈一指。
    2016年,杭州承办了云集各国领导人的G20峰会,可就在峰会召开的半午前,几起案件的发生却让整座城市的安防遭遇难题。
    一个接连在高档小区作案的入室抢劫团伙,却从来没被天罗地网般的监控拍到过。
    一辆安装卫星定位的汽车从主城区失踪了,最后出现在十多公里外的市郊。沿路监控都没拍到该车行踪,而卫星定位显示,车子是以近三百迈的时速,路狂奔到了目的地,高铁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