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暗黑者(2宿命)

  • 定价: ¥69.9
  • ISBN:978754438037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海南
  • 页数:552页
  • 作者:周浩晖
  • 立即节省:
  • 2018-03-01 第1版
  • 2018-03-01 第2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中国高智商犯罪小说扛鼎之作,豆瓣评分8.7,悬疑小说经典代表。周浩晖著的《暗黑者(2宿命)》常年销量位居国内悬疑小说首位,海外重磅推出英文版,首印10万册,继《三体》走出国门之后再掀中国类型文学阅读狂潮。网剧《暗黑者》第三季预计2018年播出,电影版将在2018年7月开拍,总投资一亿元人民币,由首届柏林华语电影节“最佳导演”奖得主翁子光执导,香港实力演员古天乐、张智霖、周柏豪等主演。

内容提要

  

    周浩晖著的《暗黑者(2宿命)》介绍:要战胜毫无破绽的高智商杀手,你只有比他更疯狂!凡收到“死亡通知单”的人,都将按预告日期,被神秘杀手残忍杀害。即使受害人报警,警方以最大警力布下天罗地网,并对受害人进行贴身保护,神秘杀手照样能在重重埋伏之下,不费吹灰之力将对方手刃。所有的杀戮都在警方的眼皮底下发生,警方的每一次抓捕行动都以失败告终。而神秘杀手的真实身份却无人知晓,警方的每一次布局都在他的算计之内,这是一场智商的终极较量。看似完美无缺的作案手法,是否存在破解的蛛丝马迹?一场精彩的比赛,必须要有一个强大的对手。你要杀我,我也要杀你——这就是警察和杀手的故事。

作者简介

    周浩晖,1977年出生于江苏省扬州市。清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硕士毕业,著名推理悬疑小说作家。以“刑警罗飞”系列独步悬疑江湖,被称为“中国的东野圭吾”。
    2005年网络推理小说大赛,以罗飞为主角的首部长篇小说《凶画》获得第一名;此后又接连推出该系列的《鬼望坡》和《摄魂谷》,在网络及杂志发表时,受到读者的热烈追捧。2008年创作的“刑警罗飞系列”的《死亡通知单》三部曲,将罗飞塑造为华文推理小说中的经典神探。2012年《邪恶催眠师》三部曲以心理催眠师为题材再创悬疑经典。2014年,由《死亡通知单》改编的网剧《暗黑者》热播,受到广泛关注。
    被读者誉为最高智商的小说家,玩尽各种高分逻辑游戏。他的小说悬念迭起,完全颠覆读者想象,一旦拿起便无法放下。除了无法抗拒的阅读体验,周浩晖在故事之余,对人性的探讨、对刑侦破案的解读、对犯罪动机的思考,都入木三分。

目录

引子
上部
第一章  新队长上任
第二章  暗流翻涌
第三章  Eumenides的身份
第四章  节外生枝
第五章  地铁追踪
第六章  同是天涯沦落人
第七章  诱伏
第八章  网络交锋
第九章  弑父真凶
第十章  诱饵与枷锁
第十一章  敌友难分
第十二章  父子关系
第十三章  案中案
第十四章  借刀伤人
下部
第十五章  往事初现
第十六章  “一·一二”碎尸案
第十七章  风波再起
第十八章  密室血案
第十九章  现场勘查
第二十章  泡沫人
第二十一章  血案真相
第二十二章  韩灏之死
第二十三章  虎狼之约
第二十四章  疑凶绘像
第二十五章  子亡父出
第二十六章  论菊
第二十七章  亡者之礼
第二十八章  宿命
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