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作品集

呐喊解读

  • 定价: ¥45
  • ISBN:978751086520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九州
  • 页数:226页
  • 作者:编者:苏建忠
  • 立即节省:
  • 2018-03-01 第1版
  • 2018-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伴随着课程改革的深入,学生阅读文学名著的热情越来越高,遇到的问题也越来越多,有些同学在某些名著的阅读中还存在着比较大的困难。
    苏建忠主编的《呐喊解读》就是针对学生在《呐喊》一书的阅读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进行课堂阅读指导的结晶。解读书中文章的内容含义、篇章结构和手法主旨,并针对各种可能遇到的问题,或是有特色的各种细节进行指导阅读,加以解说,预期为青年读者指出阅读的方法与途径。

作者简介

    苏建忠,北京市特级教师,北京师范大学良乡附属中学语文教研组长,中学高级教师,曾连续三届被评为北京市语文学科带头人。主要著述有:北京市中学地方实验教材《房山文化》编委,首都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文言文精读新编(高中)》副主编、编委,首都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文言文精读新编(初中)》副主编、编委,首都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中学常用文言虚词集释》副主编、编委,开明出版社出版。

目录

《狂人日记》解读
《孔乙己》解读
《药》解读
《明天》解读
《一件小事》解读
《头发的故事》解读
《风波》解读
《故乡》解读
《阿Q正传》解读
《端午节》解读
《白光》解读
《兔和猫》解读
《鸭的喜剧》解读
《社戏》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