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灼灼繁花煌煌天下(1)/绘梦古风系列/意林轻文库

  • 定价: ¥24.8
  • ISBN:978755852156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方妇儿
  • 页数:217页
  • 作者:别角晚水
  • 立即节省:
  • 2018-03-01 第1版
  • 2018-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别角晚水著的《灼灼繁花煌煌天下(1)》讲述了武林中的任性盟主上官澈离家出走,盟主小妹上官清赶鸭子上架成为代理盟主。谁料上任第一天就有人搞事情——用一本狗血言情话本把武林秘籍给掉包了!武林盟主不是号令群雄的吗?为什么她却被群雄赶出家门,找不到秘籍就不准回来?她是不是当了个假盟主啊!好在这一路左有怪癖神偷解闷,右有琴宗公子弹琴,后边跟着个护卫负责打架也不算太糟糕。偶尔还有贴心小丫鬟传递消息,武林好闺蜜出谋划策。当然,要是没有江湖恶人出阴招,白莲花装未婚嫂子来指点江山,这一路就当旅行好了。但随着真秘籍失踪,却出现了假秘籍危害武林,上官清要认真起来拯救混乱的武林了!

内容提要

  

    别角晚水著的《灼灼繁花煌煌天下(1)》是一本青春类的古风小说。
    慕颜洲的少主岳泠澜,为人孤傲冷漠是出了名的。不光是因着一身的功力堪称奇绝,还与其自幼的经历有关。被严苛的异姓“姑姑”带大,岳泠澜本就缺失亲情,若不是年幼时遇见他的“小玉钩”,还不知道要变成怎样的怪人。只是,他至亲至爱的“小玉钩”离奇失踪了。
    六年的时间,小玉钩所住的月生殿楼一尘不染,她因常年患病所要服用的药丸岳泠澜命手下随身带着,她最爱的碧桃也派人精心打理着,为的就是她随时回来都能一切如常。
    岳泠澜找了六年,姑姑也阻止了六年。一个绿衣女子的出现,让一切都变了样子。先是被迫同她一起去寻找慕颜洲的至宝“不思珉”,再是身边多了两个废柴公子当“保镖”,莫名其妙身边的人越来越多,不思珉的下落却毫无头绪,只是,他最期待的事情发生了,他的月亮,他的小玉钩,终于回来了!

媒体推荐

    用一颗稚子心品一场武侠梦。读一本酣畅淋漓的好书,闻一朵世间最素之花,念一段熬入蜜糖的情话,还有一壶茶将沸,参到的都是昨日前尘、往今望明的岁月人家。
    ——畅销作家  书海沧生

作者简介

    别角晚水:
    我有诗,也有酒;
    看过极光,躺过雪地;
    写过故事,也等过人。
    你看我手中持剑,可知我心底有花?
    做一株华夏第一的梅花。
    写一个潋滟江湖的神话。
    喏,故事在这儿,你来便是。已出版作品:
    《灼灼繁花.煌煌天下①》

目录

楔子  笄礼
第一章  昔年有明月
第二章  谁解绿罗裙
第三章  忽梦少年事
第四章  白衣动萱城
第五章  有女颜似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