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成人教育 > 职业技术教育

优秀班主任成长指南班主任基本功培养及大赛指导教程(职业教育素质提升系列读本职业院校管理与师资建设培训教材)

  • 定价: ¥38.6
  • ISBN:978711159400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机械工业
  • 页数:211页
  • 作者:编者:齐德才
  • 立即节省:
  • 2018-04-01 第1版
  • 2018-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齐德才主编的《优秀班主任成长指南班主任基本功培养及大赛指导教程(职业教育素质提升系列读本职业院校管理与师资建设培训教材)》围绕全国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基本功大赛的比赛内容,设置了政策法规、教育理论、主题班会方案设计、教育故事演讲和模拟情景答辩五个专题,由全国知名德育专家齐德才领衔,21位班主任基本功国赛、省赛一等奖获奖选手襄助,根据工作积累和实战经验,有针对性地解决了班主任基本功培养和备赛问题。
    本书不仅适用于中等职业学校的班主任、德育科研人员和德育干部,同样适用于普通中小学的相关群体,是班主任基本功培养和大赛备赛的案头必备工具书。

作者简介

    齐德才,全国知名德育专家,全国职业院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副理事长,全国传统美德教育文化成果推广与建设研究“优秀工作者”,国培计划“明星讲师”,“职教百家说”优秀讲师,“职教论道论坛”核心成员,中学高级教师,艺术学硕士,拓展训练培训师,石家庄市职教中心教育处主任。
    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德育工作先进个人,河北省优秀指导教师,“感动河北十大人物”大众评审,石家庄市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工作者,石家庄市家庭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石家庄市中等职业教育教学能手。

目录

前言
第一章 政策法规
  第一节 教育政策法规概述
  第二节 学校德育工作相关教育政策法规
  第三节 政策法规同步训练
第二章 教育理论
  第一节 教育学、心理学的基本理论及应用
  第二节 教育实践中常见的心理效应及应用
  第三节 教育名言警句
第三章 主题班会方案设计
  第一节 主题班会方案设计应对策略
  第二节 主题班会方案设计示例分析
  第三节 主题班会方案设计同步训练
第四章 教育故事演讲
  第一节 教育故事演讲应对策略
  第二节 教育故事演讲示例分析
  第三节 教育故事演讲同步训练
第五章 模拟情景答辩
  第一节 模拟情景答辩应对策略
  第二节 模拟情景答辩示例分析
  第三节 模拟情景答辩同步训练
附录 参考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