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烹饪食谱

让孩子爱上蔬菜

  • 定价: ¥45
  • ISBN:978754183604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陕西旅游
  • 页数:223页
  • 作者:编者:甘智荣
  • 立即节省:
  • 2018-04-01 第1版
  • 2018-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孩子挑食、偏食或不爱吃蔬菜?爸爸妈妈翻开这本书,为孩子亲手做好吃的蔬菜料理,帮忙孩子接受蔬菜、爱上蔬菜吧。
    让孩子明白吃蔬菜的好处;让孩子阅读蔬菜故事,爱上吃蔬菜,身体棒棒!
    甘智荣著的《让孩子爱上蔬菜》主要分为7大类蔬菜,包括叶菜类、根茎类、花菜类、豆菜类、芽苗类、瓜茄类、菌菇类,一共有40多种生活中常见的蔬菜,80多道美味蔬菜料理。

作者简介

    甘智荣,中国烹饪大师,菜品鉴高级顾问,多次参与电视台美食类节目,《顶级厨师》第二季深圳赛区评委,荣获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大厨奖,荣获环球厨神国际挑战赛银奖,深圳饮食协会名厨委员会专家委员。
    从事烹饪工作多年,专业造诣深厚,精通粤、鲁、湘、赣、闽等诸多菜系美食的烹调,擅长冷热菜制作、食品雕刻、面点工艺,特别是对新派菜品的研发独具天赋,能将当前盛行的刀工技法、调味工艺及烹饪技法完美组合。被多家大型酒店聘任为策划师和技术顾问,担任多所大中专院校专业技术主任及烹饪讲师,创办智荣厨艺网(www.zhirongcook.com)。多年来,培养专业人才成果显著,并长年开设家常菜、家庭厨艺、食品雕刻、厨师进修等各类长短期培训及远程教学课程。

目录

第一章  孩子身体棒,蔬菜立大功
  这些是蔬菜之“最”
  含蛋白质最多——口蘑
  含膳食纤维最多——银耳
  含水分最多——冬瓜
  含维生素A最多——豆瓣菜
  含维生素C最多——小红辣椒
  蔬菜的营养功效不容忽视
  孩子需兽吃蔬菜
  健康无毒吃蔬菜
  孩子不爱吃蔬菜
  挑食
  偏食
  食物“恐新症”
  ……
第二章 叶菜类
第三章 根茎类
第四章 花菜类、豆菜类、芽苗类
第五章 瓜茄类
第六章 菌菇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