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全宇宙至此剧终(Ⅱ)

  • 定价: ¥38
  • ISBN:978754048647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283页
  • 作者:落落
  • 立即节省:
  • 2018-04-01 第1版
  • 2018-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全宇宙至此剧终(Ⅱ)》是落落,历时十一年创作,全宇宙至此剧终,完整版初度公开。盛大又细腻的文学笔触,揭幕青春下的虚影,还原细微中的触动。
    落落暌违七年的扛鼎之作,盛大又细腻的文字感触,揭穿青春下的虚影,还原细微中的触动。永远纯粹永远年轻。
    2007年,我们初次认识辛追、班霆、贝筱臣、裴七初;2018年,十一年后,我们重新找回当初的自己。辛追、班霆、贝筱臣、裴七初,那阵从年少时便由蝴蝶翅膀扇起的风,是如何将他们裹挟至此,又要带着他们奔向何方。

内容提要

  

    落落著的《全宇宙至此剧终(Ⅱ)》讲述了时间、命运、性格、人际、机缘……没有哪一个单独拿出来就能把人变得面目全非,然而它们混合在了一起,就在惊天动地或潜移默化之中,改变了未来的走向。
    辛追以为自己也可以拥有“幸福”这样的奢侈品了——现男友对自己温柔体贴、家里欠的债即将还清、怀孕期间受到了*周到的照顾,然而就是关于这个孩子的真相却在顷刻间摧毁了她的一切幻觉;同事的一桩意外事故让贝筱臣的人生观念陷入了前所未有的震荡之中,他突然意识到,曾经轻飘飘地为辛追盖章“俗气”的自己,是多么的愚蠢而可笑;班霆陷入了一场与表妹小谊有关的家庭疑云中,直到*坏的猜测被印证,而他却在机缘巧合下,时隔六年,重遇辛追;裴七初相信自己的运气,一点一点地接近、一点一点地努力,终于与曾经喜欢、现在依旧喜欢的贝筱臣再次见面。
    至此,该相遇的人一一相遇,该进行下去的故事飞奔前行。他们的命运从未凝固,正前往全新而莫测的地方……

媒体推荐

    落落无疑是超乎了我的想象的,用青春小说来概括这部作品显得过于狭隘。落落在书中是掌控者,将青春化为一个更漫长而庞大的命题。我惊喜于落落利用“时间”这一天然的道具扩大了对于青春命题的书写,她构建出一个既梦幻又真实的书中宇宙,潜藏她的写作野心和她的成长与蜕变。落落在这部新作中表现出的写作实力和视野格局,将超越读者们的期待。
    ——郭敬明

作者简介

    落落,上海最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人气作家,导演。作品拥有美好的少女情怀,以独特的文学方式改变着新生代文学的面貌,她创造了一个与当前流行的青春阅读迥异的艺术世界。由她主编的文艺生活杂志《文艺风象》也凭借着清新治愈的风格给人耳目一新的印象,打破了时下商业杂志的固有格局,开创出一片专属于文艺青年的美好天地。创刊至今,每一期杂志均在微博等网络平台引起热烈反响,并长期在网上书城的同类杂志销量排行榜中独占鳌头。

目录

Chapter.12 第十二章
Chapter.13 第十三章
Chapter.14 第十四章
Chapter.15 第十五章
Chapter.16 第十六章
Chapter.17 第十七章
Chapter.18 第十八章
Chapter.19 第十九章
Chapter.20 第二十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