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家政

齐藤谣子的幸福拼布

  • 定价: ¥69
  • ISBN:978753497624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河南科技
  • 页数:103页
  • 作者:(日)齐藤谣子|译...
  • 立即节省:
  • 2018-06-01 第1版
  • 2018-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在拼布圈里,有一种风格备受青睐,被大家称为“齐藤风”。在此向大家介绍的正是齐藤风的主创齐藤谣子老师。她是国·际知名的拼布艺术家,她所设计的拼布作品和布料,风格鲜明,用色独特。灰蓝色系,在齐藤老师手中,通过可爱的花样设计,除了沉稳典雅的气质,还能透露出灵动鲜活的生命动感。而这本书收录了齐藤老师的新作,在颜色上也有改变和新的尝试,更多明亮颜色的加入,给作品增添了新的魅力。即使是一点点的改变,也能带来作品整体感觉的变化,从而让人的心情也变得轻快起来。就请大家跟着齐藤老师一起感受拼布带来的幸福感吧!
    《齐藤谣子的幸福拼布》由齐藤谣子著。

内容提要

  

    由齐藤谣子著的《齐藤谣子的幸福拼布》是从日本引进的一本拼布书,收集了著名拼布大师齐藤谣子的拼布作品。书中介绍了多种拼布做法,图片清晰,步骤详细,不管是新手还是拼布达人,都可以从中获得有用的拼布知识和技法。作品美观兼实用,不仅可以用来装饰,还能切实做成物品使用。

作者简介

    齐藤谣子 日本知名拼布作家。由于对美国的古典布艺有浓厚兴趣开始动手制作,之后放眼欧洲和北欧,做出了色彩搭配和设计都独具特色的布艺作品。她认真把握布艺的基础,制作出来的布艺作品广受喜爱和好评,由此机缘开设了布艺讲座班和电视讲座。以在日本广播协会发表的《漂亮手工》为开端,在电视及杂志等媒体中发表了大量手工作品。在海外也开展了作品展览和学习会讲座,备受瞩目。著书有《齐藤谣子的拼布教室:花束物语》、《齐藤谣子的拼布教室:北欧风情》、《齐藤谣子的拼布教室:魅力无限布手包》等。

目录

01 麦穗图案单提手包
02 鸟儿和小树图案两用包
03 三角形拼接迷你包和小鸟迷你包
04 木提手大圆包
05 花和花冠图案的壁饰
06 石头图案的斜挎包
07 心、鸟图案的圆形筐
08 小胖鸟拉链包
09 花朵图案木提手大包
10 迷你购物包
11 四边形拼接的便携式化妆包
12 花篮图案迷你壁饰
13 花朵盛开的手拎包
14 几何图案的壁饰
15 对称褶饰外婆包
16 简洁的环保包
17 迷你波士顿包
18 线轴和花图案的小提包
19 大容量的单肩包
20 有包盖的单肩包
21 有外袋的波士顿包
22 圆底立式笔袋
23 小树图案的活页记事本书衣
24 猫和狗图案的小手提包
25 动物图案卡包
拼布制作的基础知识
作品的制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