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我们的一年级(注音版)

  • 定价: ¥35
  • ISBN:978755961644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149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听说,在一年级的开学典礼上,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吃棒棒糖!听说,一年级上课的时候,同学们要学蜜蜂嗡嗡嗡!听说,一年级的教室里,全是十条腿机器人!……童喜喜著陈伟、杨静绘的《我们的一年级(注音版)》中这样的一年级,你想来吗?

作者简介

    童喜喜,专业作家、教育学者。中国作家协会会员、说写创始人、“喜阅会”联合创始人、“中国阅读三十人论坛”共同发起人兼秘书长。中国十大作家奥运火炬手,全国推动读书十大人物,登上哈佛大学中国教育论坛的儿童文学作家。
    已出版《嘭嘭嘭》《影之翼》等儿童文学作品50余部,已出版教育专著《新父母孕育新世界》等5部,主编《这一群有种的教师》《新教育晨诵》等图书40多部。
    多部作品荣获“冰心文学奖”“全国优秀畅销书奖”等奖项数十次,人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图书、《中国教育报》“教师喜爱的100本书”、教育部《2019年全国中小学图书馆(室)推荐书目》等各类权威推荐数十次。

目录

开学典礼甜丝丝
蜜蜂小组
两个好地方
我比老师更棒
全班全变身
今天不对老师说
冠军发言
不敢戴红领巾
停电那天的午饭
拼盘大比拼
教室里种了一棵树
我想天天不高兴
肚皮朝上游泳的鱼
生日的小红花
小蚂蚁也很忙
心愿会传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