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托钵僧之门/新丝路文库

  • 定价: ¥68
  • ISBN:978753216531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文艺
  • 页数:443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为了调查一宗酒店失火案,我被迫从伦敦来到这座久别的城市——科尼亚。自从十几年前身为托钵僧的父亲抛弃了我和母亲之后,我就再也没来过这个父亲的出生地。说不清到底是不情愿,抑或近乡情更怯,我一面希望快速结束调查,一面又四处找寻昔日父亲带我去过的房子和花园。随着调查的展开,我在科尼亚却碰到了一系列的怪事……
    艾哈迈德·于米特著的《托钵僧之门》保持了紧张刺激的悬疑氛围的同时,对七百年前土耳其文化的研究极为深入,并着重探讨了宗教与爱,信仰与激情之间的关系,以哲学的角度重新审视、解读了世界、生命和爱。

内容提要

  

    艾哈迈德·于米特著的《托钵僧之门》着眼于在安纳托利亚历史长河中占有极重地位的苏菲派领袖、土耳其哲人鲁米。小说的主人公是一名以研究鲁米的学者,他将调查一连串与鲁米的著作有关的命案。《托钵僧之门》保持了紧张刺激的悬疑氛围的同时,对七百年前土耳其文化的研究极为深入,并着重探讨了宗教与爱,信仰与激情之间的关系,以哲学的角度重新审视、解读了世界、生命和爱。

作者简介

    艾哈迈德·于米特(1960—),土耳其现当代最顶尖的犯罪惊悚作家,至今已出版二十多部作品,仅在本国销量便超过一百万册,新作动辄首印十万册,往往一上市就立刻再版,并已被翻译成英文、德文、法文、西班牙文、意大利文、丹麦文、希腊文、保加利亚文、阿拉伯文和韩文十种语言。于米特年轻时曾在莫斯科留学,是热血的共产党员。在80年代土耳其军事独裁统治时期,他积极参加地下民主运动。他以诗和短篇小说进入文坛,以推理小说闻名于世,成功将政治和历史感与谋杀谜团熔铸于一炉。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