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其它语种教学

柬埔寨语字母书写练习册

  • 定价: ¥25
  • ISBN:9787519244682
  • 开 本:16开 平装
  • 作者:编者:帅洪福
  • 立即节省:
  • 2018-04-01 第1版
  • 2018-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文字是语言的载体,民族的符号。熟练掌握文字,有利于深入把握语言规律、解码其相关的文化内核。帅洪福编著的《柬埔寨语字母书写练习册》旨在为柬埔寨语初学者、爱好者提供柬埔寨语书写相关的规则指导和范例讲解,为广大读者养成良好的柬埔寨语书写习惯提供一定帮助。本书内容涉及辅音、元音、重叠辅音、语音符号、标点符号、独立元音、数字等内容的书写,较全面地梳理出各要素的书写步骤和要点,并对常见的书写习惯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另外,本书还对柬埔寨语中的特殊连写现象进行了总结归纳,对连写组合的书写步骤和顺序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和说明。本书可以单独使用,但建议与解放军外国语学院郑军军老师所编《柬埔寨语基础语音教程》搭配使用,效果会更为明显。

目录

第一课  辅音(一)
第二课  辅音(二)
第三课  元音(一)
第四课  元音(二)
第五课  辅元音组合
第六课  重叠辅音(一)
第七课  重叠辅音(二)
第八课  独立元音
第九课  语音、标点符号
第十课  数字
第十一课  柬埔寨语书写方法总结
第十二课  综合练习(一)
第十三课  综合练习(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