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童话之心(绘本集)

  • 定价: ¥45
  • ISBN:978754056908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世纪
  • 页数:131页
  • 作者:编者:Chiya
  • 立即节省:
  • 2012-09-01 第1版
  • 2018-03-01 第1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童话之心(绘本集)》是继《童话之森》后,Chiya再次用梦幻的笔触重新诠释童话。收录《小红帽》、《海儿子和旱公主》、《穿靴子的猫番外篇·长靴与钥匙》、《爱丽丝的茶会》4个故事。
    张弛有度的分镜,透亮而温馨的色彩风格,让你置身于英伦风,感受着线条的生动和美妙。
    可爱的人物形象、古朴的装饰、紧扣人心的童话故事。
    爱丽丝与兔子先生一再错过;雪地上,狼和小红帽也能为好朋友;海里住着的不是一位公主,却是一个银发少年;穿靴子的猫与怪兽的恩怨解密……旧童话、新故事,萌发出新的历险。

作者简介

    Chiya,香港人气新锐插画师,微博粉丝数54428。绘本作品《水色纸飞机》和《美女与野兽变奏曲》分别获第6届和第7届金龙奖最佳绘本漫画提名。《魔法衣橱》获得第9届金龙奖最佳插画。《星之引灵者》(又名《星语者》)获日本第七回国际漫画受赏入选奖项、2013“原动力”中国原创动力出版扶持计划入选项目,并入围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第二届动漫奖。已出版作品:画集《薄荷》、《彩》,绘本《种彩虹的女孩们》、《童话之森》、《童话之心》、《星之引灵者》。

目录

爱丽丝的茶会
小红帽
海儿子与旱公主
穿靴子的猫番外篇·长靴与钥匙
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