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因为爱情有时差

  • 定价: ¥39.8
  • ISBN:978755941401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247页
  • 作者:我的读书小马甲
  • 立即节省:
  • 2018-05-01 第1版
  • 2018-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我的读书小马甲著的《因为爱情有时差》是一本疗愈时光的爱情书,16个情感故事,4个情感时区,让人重拾爱情的温暖,放下心中的不甘和遗憾。正如书上所说,“那些爱情里的迟到、误会和不平等,不是你不好,也不是我不好,只是因为爱情有时差,而你我后来才知道。”
    两个人能在一起不容易,每段感情都有不如意的地方。世界上哪来那么多的天生一对,不过是相爱的两个人拼命找到相同的频率罢了。所以请勇敢爱、相信爱、认真爱、坚定爱!余生很长,我们边走边爱。
    111万粉丝博主短篇故事集,畅销书作家、年度励志作者李尚龙感动推荐:“愿每个走进爱情里的人,都能遇见同时区的那个TA。”随书附赠精美明信片,送给藏在你心里的那个人。

内容提要

  

    我的读书小马甲著的《因为爱情有时差》因为爱情有时差,所以才会存在那么多的迟到、误会和不平等。本书由16个情感故事组成,记录了暗恋、初恋、热恋、分手四个不同的情感时区。让我们回到青春懵懂的少年时代,想起单纯的小美好,也重新回味爱情中经历的甜蜜、挫折、误会和遗憾。回溯过往,用局外人的角度再看待当初,会让我们变得更理智、更成熟、更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若爱,请深爱。世界上哪来那么多的天生一对,不过是相爱的两个人为了能在一起,拼命找到相同的频率。不爱了,也请体面。一段感情走到终点,从不是一人的过错。与其纠缠、怨恨、伤害别人,不如做个体面的大人,放过别人,也放过自己。
    愿每个走进爱情里的人,都能遇见同时区的那个TA。

媒体推荐

    愿每个走进爱情里的人,都能遇见同时区的那个TA。
    ——李尚龙

作者简介

    我的读书小马甲,原名沈旷,毕业于工科大学的文艺青年,喜欢于午后闲坐于一隅,敲下心中特别美好的故事,分享给大家。
    微博百万粉丝博主,运营着包括读书邮箱、读书官网、我的读书小马甲等多个微博营销账号。

目录

第一章  因为爱你,所以愿意
  我喜欢你,所以我愿意
  林夏,我会陪你一起找他
  再见,再见老夏
  平生不晚
第二章  心有一片海,你是海上风
  想要许你一世美满
  即便时光飞逝,爱你依旧如初
  两个一半才是整首歌
  一段不会迷路的旅行
第三章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这次换我来当你的女娲
  记在小本本上的爱情
  阿南寄给丸子的预言牌
  芒果千层都是你
第四章  至此流年各天涯
  十七岁的喜欢很绵长
  沉默的爱
  我和你拥抱了撒哈拉
  后来,爱情安然无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