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法语

法语听力与会话(4)

  • 定价: ¥39
  • ISBN:978704048731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高等教育
  • 页数:213页
  • 作者:编者:卢晓帆
  • 立即节省:
  • 2018-05-01 第1版
  • 2018-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卢晓帆主编的《法语听力与会话(4)》分四个单元,包括人际交往、日常生活、教育娱乐(文化教育)、文化社会(职业社会),每个单元由四课组成,共16课。每一课分两个平行的部分,分享一个共同的主题。每课采取情景对话的模式,以语言行为(Acte linguistique)为主线,展现了简单法语交际的方方面面。在每课的情景对话之前都设有Decouvrez部分练习,给学生一个简单的引导,让大家能够带着问题去听,有的放矢地做出回答;对于每课出现的重要语言点和句型,在Notes部分都有相应的解释;语法部分提纲挈领、点到为止,详细的语法解释可以参见相关的语法教材;每课设有相应的听力与口语练习,每课的最后是Savoir faire部分的综合听说练习,使学生能够重温本课的重点、要点,对本课有一个整体的把握,达到举一反三的效果。
    本教材注重将语言点与实际生活相结合,旨在培养学生实际应用语言的能力;每课中的两个平行部分围绕同一主题、同一语言行为展开不同的对话,体现更为丰富、全面的社会生活;语言定位在日常规范口语的范畴,既具有生活化,又不至于太过口语、哩语。练习的设置上力求内容丰富、有的放矢,摆脱枯燥无味的程式化;每一课中每一部分的位置也相对固定,这种一目了然的版式,更加有利于学生的查阅与自主学习。

目录

Unite 1  人际交往
Unite 2  日常生活
Unite 3  文化教育
Unite 4  职业社会
单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