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语言学

沟通力(成为更棒的自己)

  • 定价: ¥39.8
  • ISBN:978751422070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文化发展
  • 页数:179页
  • 作者:(美)J.罗伯特·帕...
  • 立即节省:
  • 2018-05-01 第1版
  • 2018-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优秀的领导人知道如何与他人沟通并说服他人。所以,如何才能在沟通上比其他领导人更胜一筹?如果你从未读过其他关于高效沟通的书籍,那么读一读J.罗伯特·帕金森、艾琳·M.帕金森著的《沟通力:成为更棒的自己》吧。这本书将教会你如何与观众建立联系;如何赢得他人的信任;如何成功表达自己的想法;如何激励他人遵从自己的建议;以及如何赢得他人对自己观点的支持。
    我们凯斯勒基金会的所有领导人都读过这本书,并在此书的指导下进行了训练。现在,大家不仅能在研究过程中与他人进行高效沟通,而且个个是电视上、Ted演讲中、会议室里,以及一对一交流中的沟通能手。对于想要提高自己沟通技巧的读者而言,《沟通力:成为更棒的自己》一书将会是你的不二选择,你会从中发现这本书的价值所在,获得自己想要的完美结果。

内容提要

  

    有效沟通领域的著名咨询师和培训师J.罗伯特·帕金森博士作品!他的前作《如何让别人按你的方法行事》已被译成8种语言畅销多国。
    J.罗伯特·帕金森、艾琳·M.帕金森著的《沟通力:成为更棒的自己》跟读者分享了哪些是“别人想要倾听你讲话的原因”,其中包含了大量技能、技巧和选择,让读者发表讲话时既表达了热情,又传递了信息。很多人认为自己做得足够好了,但结果往往不如人意,因为我们的眼睛和耳朵可能并没有把需要表达的信息送到听众那里。因此,本书为读者提供了表达自我的相关指导、方向和行为示例,以“沟通力”作为主书名,惹眼吸睛。从内容上看,本书不仅解决了读者有效沟通的问题,更能从深层次挖掘读者的自信心和潜力,帮读者成为更棒的自己!

媒体推荐

    对于想要提高自己沟通技巧的读者而言,《沟通力:成为更棒的自己》一书将会是你的不二选择,你会从中发现这本书的价值所在,获得自己想要的完美结果。
    ——凯斯勒基金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杰·狄罗思
    如果四十年前我能有幸读到鲍勃和艾琳·帕金森的这本书,那么我的人生轨迹将会大不相同。帕金森在这本《沟通力:成为更棒的自己》一书中提到的简单却有力的指导思想我是极为欣赏的。
    ——历史西班牙角发展总监约翰·麦卡锡
    不论你在演讲过程中是心慌意乱还是应对自如,鲍勃和艾琳·帕金森都将会激发出你最好的一面。他们会用交谈式的语气及睿智的建议告诉你高效沟通对于成功的重要性。
    ——萨拉索塔前锋论坛报前执行主编比尔·丘奇
    如果你想成为最好的自己,那么这本书将是你的必读之物。鲍勃和艾琳·帕金森都是经验丰富的沟通专家,他们在书中分享了一些个人故事及经验教训。
    ——GettinqPresence总经理托尼·康普顿

目录

评论
献词
序言
引言
Chapter 01
所以,你要表达的观点是什么?
Chapter 02
以貌取人
Chapter 03
你若盛开,观众自来
Chapter 04
做好规划,事半功倍
Chapter 05
清晰表达自己的意思
Chapter 06
如何成功应对商务访谈
Chapter 07
如何学习和使用“代码”
Chapter 08
你写的东西听起来怎么样?!
Chapter 09
站在他人角度思考问题
Chapter 10
弄清客户需求

前言

  

    插图中的小鸟,将自己在池塘中的倒影看成了雄鹰。
    我们眼中的自己通常是我们对自己期待的模样,与别人眼中的自己,和真实的自己都不一样。有着积极健康的自我感觉固然不错,但是适当地认清现实会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
    关于“适当地认清现实”,除了把自己看成自我想象中的样子之外,我们将为你提供以下技能和技巧,来帮助你“转变”成功,最终成为自己期待的模样。
    这一切都将会实现,你除了知道自己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之外,还会知道应该怎样做才能真正成为那样的人。
    我们期待你发现自己所有的可能性,然后拭目以待。
    请尽情享受发现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