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工商管理 > 企业经济

中小企业财税一本通(第3版)

  • 定价: ¥49
  • ISBN:978755961793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181页
  • 作者:聂桃
  • 立即节省:
  • 2018-06-01 第1版
  • 2018-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中小企业经营者创业艰难,财税知识的匮乏往往成为他们成功路上的绊脚石,轻则干扰企业日常工作,重则造成企业偷税漏税。新入行的财务人员战战兢兢,往往因为缺乏实战经验而手忙脚乱,不知该从何入手。
    中小企业经营者该了解哪些财税知识才不会为财务所累?新入行的财务人员又该如何才能不为相关财务经验所苦?企业又该如何规避纳税风险,正确处理财税问题?聂桃著的《中小企业财税一本通(第3版)》将一一为您解答。

内容提要

  

    聂桃著的《中小企业财税一本通(第3版)》全程展示了从公司注册到原始单据再到报表的所有操作流程,详细解读了两大核心报表的填报与处理技巧,并从账务处理的七大关键入手,介绍了把控十二种税目申报缴纳的方法。即使没学过财务相关知识的创业者、中小企业老板也可以正确进行财务决策,通过一套账轻松规避财税风险,将隐患解决在账面之外。

作者简介

    聂桃,实战派财务管理专家,美基沃得联合创始人。从普通会计到两家财务公司的老板,拥有二十年的财务从业经验,十多年的自主创业经历。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财务专家,她辅导几十位不懂财务的老板变成财务决策高手,并帮助数百家中小企业规范账目,合法节税,有效提升了企业的财税管理水平,帮助企业有效避免了诸多财税风险。
    近几年作者开设的财税学习班令数万家企业受益。主讲课程“中小企业财税一点通”在全国上百家电视台轮番播出,受到观众热烈欢迎,连续三年蝉联机场高铁书店音像产品排行榜前十名。

目录

第一章  创办企业所需的证件、印章、票据
  营业执照的办理
  银行开户的办理
  各类印章的办理及使用规范
  支票和发票的使用
第二章  企业重要税种的处理及筹划
  企业主要涉及税种
  关于外贸企业增值税出口退税
第三章  账务处理的七大关键及技巧
  投入
  收入
  成本
  费用
  税金
  往来账
  利润
第四章  财务报表的分析解读
  解读资产负债表
  解读利润表
  解读现金流量表
  如何从财务报表中看经营
第五章  完善企业财务管理制度
  了解企业财务管理制度
  规范企业财务管理的关键
  账务处理常见的重点和难点
第六章  做好财务人员的任用
  如何看财务人员的品行和工作态度
  如何看财务人员的技能
  如何看财务人员的经验
  如何看财务人员的职称
后记
附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