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语言学

成功的演说家

  • 定价: ¥39.8
  • ISBN:978756395934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工业大学
  • 页数:212页
  • 作者:邱楷能
  • 立即节省:
  • 2018-04-01 第1版
  • 2018-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面对当前竞争激烈的市场形势,掌握良好的演说能力,不仅能在自我表达能力方面有所提升,而且能为个人成长,提供有效的成长路径和方法。《成功的演说家》讲述了作者邱楷能如何从一名演讲的门外汉到成为一位演讲专家,为广大读者提供了可资借鉴的实战案例。相信本书值得广大读者参考与阅读。

内容提要

  

    演讲是一门艺术,也是职场人士必备的基本技能。许多人都渴望成为一名优秀的演讲者,但是对演讲充满着恐惧。《成功的演说家》作者邱楷能从事演讲培训工作多年,在全国举办过多场大型演讲活动,本书中的许多案例大多来自演讲一线中遇到的问题,具有不错的参考价值。

作者简介

    邱楷能,美人娇集团董事长潜能激励演讲专家创业导师酷爱培训行业,投入培训行业后曾一度负债近百万的他,通过快速提升销售能力,在不到一年半的时间内,就成功举办了销售大师乔吉·拉德、谈判大师罗杰·道森演、无腿超人约翰库缇斯等世界大师的万人演讲会,顺利地还清了所有负债。他刷新了培训行业众多的销售记录,并通过演讲与销售培训,令众多个人和小微企业得以快速改变。他的演讲已经帮助无数人改变命运,找到人生的价值与意义。

目录

第一章  梦想是人生最大的奢侈品
  人因梦想而伟大
  建筑工人的平凡人生
  不甘平凡,下定决心改变人生
  启动梦想,让人生更有价值
第二章  奋斗改变人生
  人生需要机遇
  如果想要成功,请试试演说
  成功就是立志与坚持
  敢于挑战未知
  利用业余时间
  通过勤奋去改变命运
  丢掉借口,投资脑袋
第三章  启动梦想,永不放弃
  不害怕失败
  谦虚地学习和总结
  坚持到底,永不放弃
  积极向上地对待生活
  从每一件小事做起
  不安于现状,积极进取
第四章  勇于挑战,不怕困难
  寻找机遇
  面对困难,迎难而上
  坚持到底,胜利终将属于你
  面对危局,沉着冷静
  失败是人生最好的经历
第五章  不忘初心,努力奋斗
  专心去做一件事
  不留退路,才有出路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别对自己说不可能
  朝着梦想不断努力
  练就眼光
  努力去实现梦想
第六章  能力提升,技巧成就演说
  互动非常重要
  要有充足的自信
  演说时应全方位地走动
  演说中始终面带微笑
  带着幽默去演说
  给听众提供价值
  注意肢体语言,照顾到听众的感觉
  内外一致是最大的说服力
  不要证明任何事情给任何人看
第七章  演说精进,如何让演说更加出色
  熟能生巧,反复演练
  听成功人士的演说
  在实践中不断总结
  寻求听众的反馈
  注意细节问题
  学习成功的演说家
  找老师辅导自己
第八章  坚定信念:我就是演说家
  我就是演说家
  如何作短暂的演说
  演说到底讲什么内容
  故事是重要的演说素材
  不要当产品介绍者
  把演练当成比赛
  演说中容易出现的问题
  解除听众的反对意见
第九章  提高能力,成功的演说家的品质与习惯
  演说家也要具备好品质
  学习要有连续性
  注意细节
  一切为听众着想
  成功来自充分的准备
  善于分析自己的优点和缺点
  心态决定一切
  全力以赴地做任何事
第十章  坚守使命,用演说影响更多人
  拥有使命感
  演说改变人生
  绝不放弃
  严师才能出高徒
  按下自己的梦想按钮

前言

  

    十三年前,一个偶然的机会,我积极参加了一场露天演讲活动。听完了这场演讲,我的思想观念得以改变。在这场露天的演讲会当中,我听到了改变人生的两个观念:第一,要改变命运必须学会销售;第二,要提升影响力必须学会演说。
    我当时被此深深地打动了,对这两句话深信不疑。在我二十岁的时候,我放下了每天与钢筋混凝土打交道的生活,选择了去做一个无底薪的推销员。
    也正是因为这个选择,我的命运发生了神奇的改变。从建筑工人到站在演讲舞台面对上万人发表演说,从无名小卒到颇具影响力的演说家,我从来没有想过我的人生会有如此惊人的转变!而这一切都是因为我在十三年前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立志成为一名对他人有益的演说家。
    在今天,演说已经成为一种能够影响人们职场前途的重要能力。如果你是销售人员,你具备极佳的演说能力,你的业绩将能因此而蒸蒸日上;如果你是一个管理人员,你拥有出色的公众演讲能力,你的企业也将因为你的演讲而影响力大增。
    这是一个高度开放的时代,也是一个自我展现的时代,更是一个竞争激烈的时代。在这个时代,你时刻要面临着竞争,时刻要面临着压力。优秀的口才能够帮助你出奇制胜。和其他的能力相比,演说能力及口才是一项重要的工具。无论是主持会议、商务谈判、接受采访、鼓舞员工、凝聚人心、谈判合作,还是解决问题、竞职竞聘、自我推销、思想交流、宣传动员、述职汇报,都需要演说与交际能力。
    人的潜能是无限的,唯有激发潜能才能成就人生。刚开始,我也只是拥有一个单纯的梦想,以及毫无来由的自信,但一切都从这里出发。十三年过来了,我不知道我讲了多少场,有的时候台下只有几十个听众,有的时候面对数百人演讲,有的时候面对数千人演说,到后来站上一万人的体育馆跟众多的世界知名的大师们同台演说。
    在演说这条路上,我所经历的辛酸难以想象,但我从来没有放弃过我的梦想,那就是为帮助更多人改变而演讲。
    让我们一起来学习演说,成为成功的演说家吧!用演说去改变自己的现状,让演说去帮助你更快地实现自己的梦想。
    2017年5月2日凌晨
    邱楷能  于丽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