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戏剧艺术

好家伙

  • 定价: ¥72
  • ISBN:978702012108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文学
  • 页数:575页
  • 作者:兰晓龙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好家伙”是革命队伍中一群藉藉无名的战士对自己的戏称。皖南事变使得抗日统一战线岌岌可危。以青山、芦焱为核心的好家伙们接受到总部的命令,保护他们中的一位重要同志去上海,这位重要同志是谁,他们全不知晓。好家伙们上路了,这一路,土匪、汉奸、国民党特务重重围追,斗智斗勇。
    请看由兰晓龙著的电视文学剧本《好家伙》。

内容提要

  

    好家伙!不怕死的是好家伙,有智慧的是好家伙,一根筋的也是好家伙。
    好家伙肩负重任,好家伙永记初心,好家伙是种子,好家伙是先驱,好家伙是燃烧自己照亮未来的人。
    兰晓龙笔下的这群好家伙,在浸染着鲜血的中国大地上艰难跋涉,从西北荒漠到繁华都市,刀光剑影,明枪暗箭,敌不过他们为挽救民族危亡不怕死、不回头的信念。好家伙为之牺牲的未来,就是我们的。
    《好家伙》是一部电视文学剧本。

作者简介

    兰晓龙,生于湖南邵阳。1997年毕业于戏剧学院,后进入北京军区战友话剧团成为职业编剧。现居北京。
    话剧《爱尔纳·突击》获得2002年全军新剧目展演编剧一等奖。2005年2月《爱尔纳·突击》获得老舍文学奖、曹禺戏剧奖。
    代表作:《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生死线》《好家伙》。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