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铁毯飞行(成长版殿前大比武)/最成长系列/最小孩童书

  • 定价: ¥22
  • ISBN:978754704667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万卷
  • 页数:125页
  • 作者:周锐
  • 立即节省:
  • 2018-03-01 第1版
  • 2018-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传说,世界由云上界和云下界组成,云上界分东、西、南、北、中五大陆,我们的故事从东大陆开始……
    《铁毯飞行(成长版殿前大比武)》是周锐写给小学中高年级小学生奇幻小武侠,萌萌的小动物形象作为主角,从孩子的心和眼睛讲述“拯救世界”的英雄故事。
    在阅读《铁毯飞行(成长版殿前大比武)》里收获文学的美感和阅读的快乐,懂得智慧、力量、团队。

内容提要

  

    周锐著的《铁毯飞行(成长版殿前大比武)》讲述了:传说,世界由云上界和云下界组成,云上界分东、西、南、北、中五大陆,我们的故事从东大陆开始……
    今年的殿前大比武开始了,西大陆的坏蛋将军乔伊想乘机抢夺功夫宝典。一旦得手,宝典里的迷之琥珀就会成为他们的利器,威胁到东大陆,甚至整个云上界的安全。
    危急时刻,一气学院的三小侠:灵猴派派、兔子伊尔和熊猫大竹,开始了同劲敌的斗智斗勇。

作者简介

    周锐,1953年生,广东潮阳人。中国作协会员,上海作协理事。已出版专著三百余种,主要的成套作品有“幽默名著系列”和《大个子老鼠小个子猫》《中国兔子德国草》《有故事的书法》等。作品获奖一百余次,包括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陈伯吹儿童文学奖、冰心儿童文学图书新作奖、夏衍电影文学奖、法国安纳西国际动画电影节教育片奖等。
    童话《慢性子裁缝和急性子顾客》入选人教版教材(三年级下册)。

目录

引子
束腰铁棒和隐身桐叶
释放黑暗的黑衣人
橙色时间雾
从五连阵到四合阵
不像是一朵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