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全集(注音版共5册)/中国经典动画大全集

  • 定价: ¥48
  • ISBN:978755014398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南方
  • 页数:160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第一集——金睛识妖唐僧师徒四人西天取经,历经千难万险。一天,他们来到一座人迹罕至的深山,白骨精在此地占山为王。她阴险狡诈,诡计多端,趁着悟空前去化缘,化作一个貌美女子,企图抓走唐僧。幸好悟空及时赶到,使出火眼金睛,一场恶斗即将展开……
    第二集——三变三打白骨精贪婪成性,先后幻作妇人、孩童和老丈迷惑唐僧。可这些鬼魅伎俩骗不过的火眼金睛孙悟空。悟空挥舞着金箍棒招招狠厉,白骨精被打得节节败退。可是不明真相的唐僧误以为悟空残忍暴戾,执意要将悟空赶走!
    第三集——师徒遇难悟空含泪拜别师傅,回到花果山,做起了逍遥自在的美猴王。唐僧师徒继续前行,路遇一座鬼气森森的庙宇,唐僧不顾阻拦执意前去礼佛,正中妖精下怀!原来这座寺庙是白骨精所居妖洞而变!
    第四集——义邀猴王八戒得知师父遇难,只身打上妖洞,与妖怪大战十几回合,最终败下阵来!八戒只好前往花果山向悟空求助。悟空虽在花果山逍遥自在,但终究惦念着取经路上的师父,见八戒前来,早已回心转意。师父危在旦夕,悟空苦思救师良策……
    第五集——救师灭妖悟空化作金狐大仙混进妖洞,白骨精得意忘形,吹嘘自己变化的本领。唐僧恍然大悟,悔恨不已。悟空变回原形,与八戒、沙僧联手同妖精展开激战。最后消灭了害人的白骨精,师徒四人再次踏上了西天取经的道路。
    《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全集(注音版共5册)/中国经典动画大全集》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著、王亚洲/文。

目录

1 金睛识妖
2 三辩三打
3 师徒遇难
4 义邀猴王
5 救师灭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