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心理学

羊皮卷(突破自己)

  • 定价: ¥39.8
  • ISBN:978752080209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商业
  • 页数:275页
  • 作者:(美)奥格·曼狄诺...
  • 立即节省:
  • 2018-06-01 第1版
  • 2018-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文学作品的力量是伟大的,一部伟大的作品,可以在寥寥数语中摧毁一个人的世界观,却又可以在寥寥数语中,重新树立一个人一生的追求目标。奥格·曼狄诺著的《羊皮卷》就是一部拥有伟大力量的作品。在痛苦迷茫的时候,它如一盏明灯为我们指引方向;在春风得意的时候,它又如同一个警钟为我们敲响忠告。它能帮助我们穿过生活中的重重迷雾,以一种全新的视角审视自身和这个社会,帮助我们绕过人生路上的险境和弯路。
    每个人在这个世界上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无论贫穷还是富贵,无论耀眼还是平庸,都是不可替代的,我们值得拥有更好的人生,值得拥有成功的喜悦,值得拥有最好的幸福。现在,就让我们一同翻开这本书,去遇见那个更好的自己吧!

内容提要

  

    旷世奇书由奥格·曼狄诺著的《羊皮卷》是美国商界精英、成功励志大师奥格·曼狄诺先生从世界上众多伟大文献中萃取出的精华,内功涵盖成功学的方方面面。《羊皮卷》视角独特犀利,充满智慧、灵感和爱心,各行各业的人们盛赞正是该书改变了他们的生活,从中获得了神奇的力量。引导世人从《羊皮卷》中汲取思想养分,引发思考,认识自己,然后突破自己,最终成就自己。
    《羊皮卷》从行为方式和思维模式上可以说是影响了近一个世纪的美国人,这些人上至总统,下至公司普通员工,都视其为走向成功的宝典。该书出版后,席卷全球,成为现象级超级畅销书,被人们誉为“全球成功人士的启示录,超越自我极限的奇书”。

作者简介

    奥格·曼狄诺,20世纪的美国企业家、世界上最具激励效应的超级畅销书作家、最受追捧的演讲家之一,全球现象级畅销书《羊皮卷》《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的作者,其18部作品被译成18种语言,全球销量超过3000万册,被誉为全球自我励志书籍最流行、最具灵感的作家。

目录

第一卷  梦想作舟,让目标达到沸点
  梦想是成功者的行囊
  敢于梦想
  别让梦想搁浅在岁月中
  不要刻意追求完美,制定目标要依据现实
  目标需要靠行动来实现
  拥有一个明确的主导目标
  让你的目标达到沸点
第二卷  行动作帆,让彼岸清晰可见
  行动的人,永远在路上
  努力到无能为力
  踩出一条自己的路
  别让他人成为你的主宰
  奇迹由自己创造
  为了更远的彼岸而扬帆
  一桨照样遨游沧海
第三卷  勇者无敌,绽放生命中最美的风景
  成功就站在失败的后面
  没人能打败你,除了你自己
  没有力量能阻挡生命的绽放
  一根手指创造的奇迹
  冰雪中激发的力量
  世上没有走不完的路
  败了也要昂首挺胸
第四卷  潜力无限,想象力助你创造奇迹
  充分挖掘自己的潜能
  激发你的潜能
  想象力助让你创造奇迹
  伟大的潜意识
  勇于创新
  冲破心理牢笼
  靠想象致富
  靠第六感致富
  激发潜能的方法
第五卷  突破心魔,别让情绪左右你的判断
  保持平稳良好的情绪
  如何驾驭自我意识
  克服你的忧虑
  自制拥有巨大的力量
  自制,获取成功的首要条件
  自我激励与激励他人
  控制好你的情绪
第六卷  立即行动,别让拖延打败你的人生
  犹豫使你错失良机
  准确并迅速行动
  千万不要为自己找任何借口
  没办法时,要学会借力
  克服优柔寡断的毛病
  今日事,今日毕
  珍惜善用时间
第七卷  定位人生,像赢家一样思考
  向赢家学习
  积极思考能激发智慧潜能
  想成功就不能太固执,
  把自己估计得高一些
  保持本色,活出真我
  认清自己的能力
  珍惜当下,幸福自来
第八卷  与智者行,非常时期非常手段
  奇迹在于转变思维
  为噪声付酬
  境随心转
  会舍,才能得
  勇于自嘲,收获自信
  要努力,更要对方向
  没有一件了不起的事,是由一个人完成的
第九卷  活出自己,每一次跨越都是向命运示威
  跨越视野的障碍
  跨越现实的障碍
  跨越团队的障碍
  跨越财务的障碍
  跨越爱情的障碍
  跨越起点的障碍
  跨越别人的评价
  跨越生活的打压
  跨越困难的倾轧
第十卷  挑战自己,每一次考验都是向自己宣战
  挑战你的冒险精神
  挑战你的做事能力
  挑战你的身体素质
  挑战你的思维方式
  挑战你的洞察力
  如何拥有100万美元
  要征服世界,先征服自己
第十一卷  世事纷繁,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选择财富
  选择环境
  不同选择,不同人生
  人生就是选择
  选择比努力重要
  蔚蓝色的梦想
第十二卷  独辟蹊径,成功者不走寻常路
  绝境可以创造奇迹
  用头脑劳动
  敢想敢做,更要会做
  做个真正的男人
  请尊重你的人格与职业
  不要永远等下去
附卷  名人演讲
杰夫·贝索斯:选择塑造你的人生

前言

  

    你是否正在人生的种种选择面前犯难?
    你是否正在成功的路上遭遇困境?
    你是否深陷纷繁复杂的社会,对未来感到一片茫然?
    你是否感慨于处世的艰难,信仰的缺失?
    你是否一直在追求幸福,却总觉得与之擦肩而过?
    如果你有这些疑问,那么,请你翻开这本书,对你来说,就是一次命运安排下的缘分。因为,你心中的这些痛苦和迷茫,都将在这里找到答案。
    在两千多年前的阿拉伯,一位名叫海菲的少年,怀揣珍贵的羊皮卷,一路从贫穷和卑微,走向了富有与成功。而在两千年后的现代社会,一本《羊皮卷》的问世,更是激励了无数人在困境中找到自信,突破自己,最终获得了属于自己的成功、财富和幸福。两千年的光阴漫长而又曲折,但通往成功的道路却始终如一,而激励和帮助人们走向成功的那些原则,已经成为了亘古不变的真理,等待着更多的年轻人在它的指引下,走向人生的巅峰。
    现今社会,受急功近利思想的诱导,有太多的人忙于改善自己的物质生活,盲目地一头扎进社会的大染缸里,还没有来得及仔细看一眼这个世界,便已经迷失在物欲翻滚的洪流中,迷失了自我,找不到前进的方向。而成功,也变成了财富、地位的代名词。许多人一生奔波,以为自己是在为了更高的境界而拼搏,到最后才幡然醒悟,不过是在名利场中走了一遭而已。所以,有人说,这是一个没有理想的时代。
    但其实,世界从来都没有变,它依旧是那个多姿多彩的样子,依旧有着很多选择和很多可能性。改变的只是我们自己:因为我们迷失在物质浪潮中,被名利二字遮住了双眼,所以才看不清这个世界本来的样子,误以为一切不过如此。
    这个时候,我们需要一位智者,关于梦想,关于成功,关于幸福,我们需要智者来一一为我们解答。而《羊皮卷》就是这样一位智者,作为世界上最伟大的励志书,它收录了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成功学大师们的经典著作,将获取成功、改变命运的方法悉数展现在世人的眼前,成为影响和改变千万人命运的一部传奇作品。
    文学作品的力量是伟大的,一部伟大的作品,可以在寥寥数语中摧毁一个人的世界观,却又可以在寥寥数语中,重新树立一个人一生的追求目标。《羊皮卷》就是一部拥有伟大力量的作品。在痛苦迷茫的时候,它如一盏明灯为我们指引方向;在春风得意的时候,它又如同一个警钟为我们敲响忠告。它能帮助我们穿过生活中的重重迷雾,以一种全新的视角审视自身和这个社会,帮助我们绕过人生路上的险境和弯路。
    每个人在这个世界上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无论贫穷还是富贵,无论耀眼还是平庸,都是不可替代的,我们值得拥有更好的人生,值得拥有成功的喜悦,值得拥有最好的幸福。现在,就让我们一同翻开这本书,去遇见那个更好的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