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财经管理 > 贸易经济

别输在不敢提要求上

  • 定价: ¥45
  • ISBN:978755940873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244页
  • 作者:(美)琳达·拜厄斯...
  • 立即节省:
  • 2018-06-01 第1版
  • 2018-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琳达·拜厄斯·斯温德林著的《别输在不敢提要求上》引发数百万读者热议的年度话题力作!
    你以为只要努力了,老板就会主动给你涨工资?错!
    职场要的不是你的默默努力,而是大家能够看到你的业绩。
    你以为你能力好,老板就会给你涨工资?
    错!不管你的能力有多高,得让老板看得到。
    你以为涨薪是由别人决定的?
    错!涨薪是靠你自己努力奋斗、主动争取的。
    职场需要默默付出,也要做足“表面功夫”。我们既要埋头苦干,拼业绩、拼能力、拼才气,也要对自己应得的报酬主动争取。市场经济时代,无论职场、生活还是情感,只有满足等价交换的基本原则,所有的关系才能得以长久地维系下去。

内容提要

  

    想升职、加薪,你敢跟老板提吗?
    想申请奖学金、争取就业机会,你敢问导师能不能提供资源和帮助吗?
    想要生日礼物或者对另一半有所期待,你敢直截了当地告诉他(她)吗?
    每个人的心中都住着一个腼腆、害羞、含蓄、不好意思的自己。我们常常口是心非,明明心里很想要某件东西或者达成某种愿望,但就是不愿意说出来,非要等着别人猜到我们在想什么,然后主动把我们想要的给我们。然而,别人不是我们肚子里的蛔虫,读不懂我们内心的九曲十八弯。
    大胆请求,既是我们在默默付出后,对自己应得的回报的一种主动争取,又是为自己创造更多资源和机会的重要途径。大胆说出自己想要的并且让对方欣然同意,既要克服自身紧张、焦虑、不安、不好意思等心理障碍,同时又有方法和技巧。
    琳达·拜厄斯·斯温德林著的《别输在不敢提要求上》提供了大量的、经过数以万计的人验证过的、行之有效的准则、策略和行动清单,帮助你轻松地获得自己想要的。

作者简介

    琳达·拜厄斯·斯温德林(Linda Byars Swindling),劳动仲裁律师、注册会计师、媒体专家、演说家、谈判专家和战略顾问。琳达是执行力发展公司(Journey On)的总裁,该公司的客户包括大都会人寿、爱立信和美国心脏协会。此外,她还是谈判和高风险沟通方面的重要代表。著有多部作品,包括《经理人高绩效手册》(The Manager's High-Performance Handbook)和《阻止爱抱怨的人》(Stop Complainers and Energy Drainers)。

目录

序 想要什么,大声说出来
  这本书能给你什么?
  你的索求能力如何?
Part 1 为什么要大胆地提出请求?
  不敢提要求,你就输了
Part 2 提请求前
  让自己变得自信、勇敢和强势
  找准对方的关注点,直击要害
  想要什么之前,先考虑自己能给什么
  取得对方的信任和尊重,才不会轻易被拒绝
  刻意练习请求的方式
Part 3 提请求时
  克服紧张、焦虑和压力
  为自己索求前,先把对方想要的给他
  面对位高权重者,你怕了吗?
  灵活地调整自己的请求策略
  了解请求对象,用他喜欢的方式交流
Part 4 请求后,你得到了什么结果?
  那些大胆说出“我想要”的人,已经成功了
后记
致谢

前言

  

    ……
    几年来,我一直在观察自己、客户及爱的人如何放弃索求或者勉强接受比自己想要的少得多的处境。所以,我开始探索并做了这个研究。
    之所以写这本书是因为:
    我对自己在乎的人忽视自己的努力和才能,或没有得到应得的报酬感到好奇又生气。我希望纠正他们对请求被拒绝的错误认识,并且帮助他们关注真正有价值的事情。
    我想感谢那些教会我如何变得强势大胆,教会我走出舒适带的人们。同时,我也需要提醒自己和大家在必要时展示出自己的脆弱,寻求别人的帮助。
    我希望这本书在很早之前就有了,这样我就可以看,学会如何毫无保留地提出请求来帮助我节省一大笔开支。我花费的精力也可以用在更有价值的地方。大胆提出请求可以让我免受那几年自我怀疑、犹豫不决以及因审讯和出错而焦头烂额的痛苦。
    过去几年里,我认识到领导、导师和教练发自内心地想要帮助自己所带的人。他们关心下属的成长和发展,以及他们对成功的追求。(温馨提示:如果下属知道该如何提请求,他们的效率能提升多少?如果你管理和影响的人都跟你一样,你们能做出多么伟大的事?)
    我希望这本书中的方法和见解能加快你的学习进度。知道自己迅速地提高请求能力很重要。同时,我知道你不仅能改变自己的处境,也可以尽自己所能给别人创造机会。
    琳达

后记

  

    大胆提出请求是有效的。经验和研究一次又一次地验证了在请求中,人们能够得到比自己认为的更多的结果。他们提出能改善自己和他人生活的请求,并且得到了非凡的结果。
    写这本书也鞭策着我要言行一致,大胆提出请求。从最初的策划到最后的投稿,我一直跨出自己的舒适带,去索求我想要的。虽然我也会过度分析和担心自己的请求,但最后的反馈和结果还是非凡得让人惊叹。
    在这个项目中,通过大胆请求,我体验了非凡的结果并发展了良好的人际关系。我的朋友帮助我一同策划,给我介绍出版社,并且提供了深入的编辑指导和修改建议。当我请求他们时,我做演讲和做生意的朋友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帮助我得到了比原来多一倍的受访反馈。那些我敬重的人非常愿意为我提供引言并且支持我的研究。这本书是由我在新加坡管理大学的TEDx演讲修改而来,在这一过程中,我的朋友们对我进行了辅导,鼓励甚至督促我做得更好。
    成功是属于那些愿意索求的人的。多索求,并且大胆地索求。
    写这本书有没有帮助我克服这么多年来萦绕心头的痛(跟杰·雷诺合影)?这是个好问题!实际上,一次次惨痛的经验教训帮助我形成自己的观点并获得更好的结果。在我把初稿交给出版社的那个星期,杰来我的家乡达拉斯演出。我们给他的代表发了邮件并且在社交媒体上开展了一个与杰合影的活动。(很明显,我们有些热情过度了。杰的工作室友善地提醒我们,大胆提出请求和骚扰是有区别的。)
    你猜结果如何?大胆提出请求又奏效了!
    我们收到了后台通行证。我的丈夫、朋友和我自己在杰的演出前跟他见了面。他非常亲切。接着,我们一同观看了他的拿手节目。这一个半小时,我们看着他掌控整个舞台,不停地逗乐观众,而且,我拿到了我想要已久的合影!
    这也给我们上了最后一堂课:
    “当你得到了你想要的——收手然后庆祝!”
    在这里,我要给出的建议也是一样。专注于自己想要的然后联系能帮助你的人来得到它。你能做到的。突破性进展和非凡的结果在等着你。
    你需要通过提出请求才知道结果。你需要通过提出请求才能成长。(而且有时候你需求请求见杰·雷诺。)现在,提一些大胆的请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