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绘画理论

图解西洋名画300幅/我的第一本艺术入门书

  • 定价: ¥88
  • ISBN:9787569914450
  • 开 本:16开 平装
  • 作者:许汝纮
  • 立即节省:
  • 2018-05-01 第1版
  • 2018-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许汝纮著的《图解西洋名画300幅》是一本带领想要进入西方艺术殿堂的读者的必备书,您将学习如何欣赏艺术作品、了解画家风格与流派,快速领略名画之美。
    本书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安排合理的章节布局讲透300幅名画的独特之美,献给每一个想认真了解名画的人。本书还原千百年来欧洲人与艺术的对话,从西洋画的角度品读曾经的文明。

作者简介

    许汝纮,曾任震旦集团杂志社总编辑、锦绣出版集团文库出版公司总编辑兼行销企划部总监,现任高谈文化社长兼总编辑。曾出版“你不可不知道”音乐系列书籍,如《你不可不知道的100首经典名曲》《你不可不知道的100部经典歌剧》等畅销书籍;还出版有其他艺术系列书籍,如《比亚兹莱的插画世界》《你不可不知道的欧洲艺术与建筑风格》《爱上经典名曲101》等畅销书籍。

目录

出版序
乔托
扬·凡·艾克
乌切洛
安吉利科修士
马萨乔
弗朗切斯卡
米西诺
曼特尼亚
波提切利
博斯
达·芬奇
格吕内瓦尔德
丢勒
克拉纳赫
米开朗基罗
乔尔乔纳
拉斐尔
提香
荷尔拜因
布龙齐诺
丁托列托
老勃鲁盖尔
委罗内塞
格列柯
卡拉瓦乔
鲁本斯
拉图尔
苏巴朗
凡·代克
委拉斯凯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