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了不起的盖茨比(1896-1940)

  • 定价: ¥36.9
  • ISBN:978754962508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文汇
  • 页数:227页
  • 作者:(美)弗朗西斯·斯...
  • 立即节省:
  • 2018-04-01 第1版
  • 2018-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读客精神成长文库首发阵容,以人类的精神基因为节点,为读者提供一个全新的阅读解决方案!
    美国20世纪爱情小说标杆,映射21世纪全人类的迷惘与孤独!
    文学史上最伟大的美国小说,全世界公认的美国文学经典之作!
    海明威因《了不起的盖茨比》震惊,村上春树也将《了不起的盖茨比》作为自己文学创作的最高标准!
    欢迎你从《了不起的盖茨比》进入“读客精神成长文库”!
    浩瀚的经典文学史,就是全人类共同的精神成长史,大师们从各个角度探索、解析、塑造并丰富着人类的精神世界。读客从个人成长的角度出发,为你重新梳理浩若烟海的文学经典,汲取大师与巨匠淬炼的精神力量:爱    、天真、孤独、自由、尊严、恐惧、好奇、欲望、理性、幽默、乐观、勇气、幻想、善恶、信仰……
    追随读客精神成长文库的100个书单,了解人类精神成长的脉络,完成你自己的精神成长。
    在人类共同的精神世界,弗朗西斯·斯科特·基·菲茨杰拉德著的《了不起的盖茨比(1896-1940)》解剖了永恒的迷惘与孤独。艾略特将它视为美国小说的先驱,叶芝认为它是美国社会的注解,一座文学史上的里程碑。

内容提要

  

    盖茨比出生贫寒,从小严于律己,希望通过努力,摆脱自己的阶级成为上层人士。20世纪20年代,资本的垄断和战争对信仰的摧残,让盖茨比违背了自己勤劳致富的意愿,与黑社会成员沃夫山姆勾结,通过非法贩卖私酒在短短几年内跻身“暴发户”行列。而他所做的这一切只是为了重新获得黛西的爱,让年轻时的旧梦重演。弗朗西斯·斯科特·基·菲茨杰拉德著的《了不起的盖茨比(1896-1940)》的讲述者贝克目睹了盖茨比如梦似幻的一生,看清了人们空虚的灵魂和虚伪的本质,最终放弃了曾经的野心勃勃,回到了乡下老家。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