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斗罗大陆(Ⅱ绝世唐门漫画版25)/神漫精品丛书

  • 定价: ¥12
  • ISBN:978755623195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少儿
  • 页数:123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唐家三少原著的《斗罗大陆(Ⅱ绝世唐门漫画版25)》讲述的是霍雨浩与橘子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了解到对方的过去,也预感到了未来会站在敌对的立场。随后霍雨浩一行三人驾驶全地形探测魂导器,偶遇金狼群,展开一场大战。霍雨浩在战斗中猎得一匹银月狼王,并获取了第四魂环。但此时橘子和珂珂被狼群围攻,霍雨浩只身赴险,虽成功救出二人,自己却身负重伤……

作者简介

    唐家三少,本名张威,生于北京,80后,摩羯座。
    中国网络文学代表作家。2004年开始文学创作,代表作有《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光之子》《斗罗大陆》《斗罗大陆Ⅱ绝世唐门》《斗罗大陆Ⅲ龙王传说》等19部长篇小说。
    2012—2018年,连续六次稳居中国网络文学作家富豪榜首位。2015年以1.1亿元刷新纪录,成为首位年版税收入突破1亿元的作家。
    2014—2015年,两次入选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是名人榜中仅有的三位作家之一。

目录

第一百二十三话  爸爸的味道
第一百二十四话  橘子的秘密
第一百二十五话  元素银狼
第一百二十六话  银月狼王
第一百二十七话  第四个魂环
第一百二十八话  自爆魂导器
第一百二十九话  重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