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优生育儿

像斯瑟蒂克一样做胎教/孕育幸福事好孕系列

  • 定价: ¥49.9
  • ISBN:9787121339660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电子工业
  • 页数:189页
  • 作者:编者:聂巧乐
  • 立即节省:
  • 2018-05-01 第1版
  • 2018-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为了更好地运用斯瑟蒂克的胎教方法,聂巧乐编著的《像斯瑟蒂克一样做胎教》将斯瑟蒂克的胎教方式与胎教故事结合起来,在讲完故事后配合儿歌、图片等形式与小宝贝对舌,同时加入自然科学、社会科学、汉字、数字、图形的知识,让胎教更轻松、更高效。
    当翻开这本书的时候,你会发现这不仅仅是一本胎教故事书,它还是一本优美的绘本和充满趣味的幼儿读物,等宝宝出生后,还可以作为他的第一本启蒙书。愿这本温暖有趣的胎教书给你和宝宝带来满满的爱意和无尽的欢乐。

作者简介

    聂巧乐,中国音乐治疗学会会员,中国音乐家协会奥尔夫专业委员会会员,国际整体及自然医学学会认证催眠治疗师,北京玛丽妇婴医院音乐调理师,北京悦迪亲子胎教会所创始人、首席胎教专家。
    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自2004年起一直潜心研究音乐治疗学、儿童心理学、发展心理学等学科关联性。根据多年研究和临床经验,经过6年来对6000多例孕妈妈的胎教指导总结,吸取古代蒙养教育理念,融合儿童发展心理学、教育学、音乐治疗学等多学科知识原理,首创“亲子艺术互动式胎教新模式”。
    她的胎教方法将音乐、绘画等多种艺术形式融会贯通,不仅注重胎教效果,而且注重准妈妈的体验、感受和与宝宝的互动、沟通,成为了新时代广受喜爱的时尚、健康胎教模式。事实也证明,经她指导后,孕妈妈们不仅十分享受胎教的过程和乐趣,宝宝出生后也非常聪明,表现出了高于常人的艺术天分。
    她的胎教法曾被CCTV、北京卫视、《北京晚报》、《新京报》、《北京青年报》、《北京商报》等50多家媒体报道;其胎教课程得到了多位明星妈妈亲身体验和认可,还受到了跨文化圈孕妈妈的好评。

目录

培育了4 个天才的斯瑟蒂克胎教
斯瑟蒂克:做胎教,我有我的方法

第一章  生活中的点滴小事
聪明的果果
小松鼠露出了大白牙
小花猫借书
贪吃的小老鼠
乌鸦喝水
小猴子找工作
小兔子回家
好的邻居
爱干净的小鸭子
小狗变样了
爱睡懒觉的小猪
小黄鹂的新房子
小狮子理发
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
喜欢交朋友的小猪
种出一片小树林
小花猫过河
小狗学游泳
大自然的歌
龟兔赛跑
小熊买鞋
小象的家
“年”来了

第二章 有趣的大自然
第三章 小小汉字故事多
第四章 无处不在的数字和图形
附录A:胎教名曲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