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心理学

吸引法则(让人猛然心动的个人磁场反应)

  • 定价: ¥39.8
  • ISBN:978754419133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沈阳
  • 页数:245页
  • 作者:沙亚
  • 立即节省:
  • 2018-06-01 第1版
  • 2018-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吸引力是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具备的能量,它来自于心灵的散发,它佩戴在我们身上,就是光彩夺目的精神名片,时刻影响着我们,也影响着我们身边的人。你拥有什么样的吸引力,决定你在别人心中的价值。
    吸引力也并非与生俱来。吸引力的培养,是个“取精华弃糟粕”的过程,是个不断修正的过程。一个人只有持续不断地对生命充满热情,对自己以及他人给予十足的热忱,追求真善美的境界,才能让自身魅力由内而外地散发出来,才能气场宏大、魅力无限。
    如果你正在阅读沙亚著的《吸引法则(让人猛然心动的个人磁场反应)》这本书,那么显然你已经被本书的价值所吸引,你已经开始准备有意地接收更多对你大有裨益的指导,这就是吸引法则。

内容提要

  

    《吸引法则(让人猛然心动的个人磁场反应)》属于心灵鸡汤类书籍,是一部教读者如何运用吸引力法则达到理想生活的实践指南。
    作者沙亚通过发掘成功事例,阐述了吸引力法则背后所蕴含的依据,与之分享个人魅力背后的故事和让人更加富有吸引力的艺术。全书行文流畅,贴近实例,具有一定的借鉴价值。

作者简介

    沙亚,慈善家、投资家教育家、魅力总裁、90后新生代领袖、系统团队建设实战导师、环球女子俱乐部创始人。22岁跨界连续3年成为集团美业销售冠军,被授予奇女子美誉。23岁成功创业、实现了人生梦想与价值。24岁跨界直销,7个月成为公司全球*高领袖,团队突破3万人。26岁开始全球巡回演讲,帮助上万人改变了命运。

目录

CHAPTER 01 吸引,从自己开始——你要主动成为自己的忠实fans
不要总觉得自己低人一等  
培养喜欢自己的美妙心境  
别老想着如何取悦别人  
顺从与讨好,称不上是吸引
相信自己是一个美好的存在  
外貌,不是吸引力的重头戏  
自闭,会封闭你所有的吸引力  
越自怜,越不能走出泥潭
你不再羞怯,然后才有魅力  
没有什么能阻止你吸引别人  
真实的自己才有绝对吸引力

CHAPTER 02 给价值充值——创造你广泛持久的被需求度
人在被需要时,才有价值  
价值,决定你的受关注度  
别人远离你是因为看不到希望  
做自己的价值推销师  
吸引力,以付出为纽带
吸引力并不取决于财富  
让你的价值不可替代  
愿意给予,就能收获人脉  
你要能够给别人带来好处
给予不当,大毁形象  
学会技巧性地助人为乐  

CHAPTER 03 让气场暴涨——量体打造专属自己的虹吸效应
认清“以貌取人”的真相  
相见前7秒决定你的吸引力  
塑造价值百万的魅力形象  
让你的眼神始终带有磁性  
举手投足都要气场十足
最大化语言的征服效果
借助手势强化个人气势  
用礼仪维持你的形象吸引力  
正确使用微笑的惊人力量  
修养始终是你*高档的名片
培养担当精神将气场点燃  
善用幽默打造欢乐磁场  

CHAPTER 04 声誉,不容有失——为自己做一张光彩夺目的精神名片
你有原则,才让人钦佩  
培养让人信赖的自控力
别做自毁声誉的愚蠢事  
你要让你的信用代表你  
哪怕吃亏也要守住信誉
答应的就一定要做到
量力而行,别胡乱应承  
装可怜,只会让人厌烦  
承担过错,就能挽回声誉  
把慈善当成一份事业来做  

CHAPTER 05 缝合品格的硬伤——铲除埋伏在你心灵中的人格障碍
有人格魅力就有强大吸引力
自我反思让人格走向成熟  
板住你那沾火就着的臭脾气  
气量狭小,吸引力大不了  
放弃不理智的指责与争执  
不要不顾一切地表现自己  
你不可以一如既往的偏执
把猜疑心理淡化到合理范围  
就算有抱怨也要藏在心里  
别拿自己过分地当回事  
放下架子才是真正有身价  

CHAPTER 06 抹掉性格的不可爱——培养一整套人见人爱的社交家性格
不是每种个性都可以张扬  
唯我独尊必然招来排斥
你必须让自己足够合群  
目下无尘就会身旁无人  
斤斤计较,人缘好不了  
豁达大度会使敌对者折服
摒弃性格中的傲慢与偏见  
欣赏别人而不是妒火中烧  
培养一呼百应的合作型性格  
越谦逊,越容易被大众接纳  
随时随地保持你的随和  

CHAPTER 07 提升情感穿透力——开放出你独*无二的情商影响力
人情练达,人脉就会通达
以真情实感激发心理共鸣  
让别人感受到你的真诚关注
热情主动地去拉近彼此距离  
把人情话说到别人心坎上  
设法激活你的社会助力网
济人于难*能感化人心  
成人之美而不求全责备  
毫不吝啬地传递你的爱  

CHAPTER 08 完成心距突破——让大家都觉得你就是“自己人”
不懂融入就会被排斥在外  
善套交情,陌生便不再陌生
人若“独”,必然孤独  
加点感情戏,以情动人
恰如其分做好情感投资
鼎力相助困境之人  
不离不弃,人走茶不凉  
在应酬中和同事打成一片
不动声色拉近上下级关系  
与客户结成生意外的友谊  

CHAPTER 09 识别与揭穿——看破那些故意被你吸引的伪装者
看透人心的真诚与伪诈  
分清可深交与不可深交  
预防追随者的反复无常
警惕笑脸背后隐藏的刀子
别被糖衣炮弹轰得晕头转向  
无事献殷勤,也许别有用心  
不要把蒺藜当成甜枣来吃
主动“伸援手”的未必是朋友  
没认清好坏就别太实在  
有些人只是被你的价值所吸引

前言

  

    人脉,是每个人都有可能获得的无形巨额财富。
    人脉的重要性众所周知,事实上,几乎所有成功者都非常注重维持自己与他人的友谊,因为,这是获得资源的关键所在。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知道如何获得人脉。
    有位朋友,工薪阶层,收入一般。儿子马上要升初中,他决定节衣缩食、砸锅卖铁将孩子送进当地一所贵族学校。
    大家不解,问为什么。
    他回答说:“那所学校里都是有钱人家的孩子,有钱人,本身就是优质的人脉资源。孩子有了这样的同学,就等于先人一步拥有了优质人脉,将来就业、创业、择偶都有优势。”
    果然爱子心切、用心良苦。
    很多人都有类似思维,他们终日混迹在“感情深、一口闷;感情浅,舔一舔”的应酬场中,不惜伤身损体烂醉如泥,目标直指人脉打造。从效果来看,确实有些成效,但更多的是吃喝玩乐的一时兴奋,好像是结交了一帮铁打的兄弟,实则虚假繁荣,关键时刻多不靠谱。
    人脉,不是挖空心思应酬来的。
    人脉的基础,是你具备被人需求的资本,在你身上能够体现出“被使用”的价值:你的被需求量黻高.被使用价值越大.才会越吸引别人主动来和你进行价值互换。
    人脉,不是你认识多少人、喝过多少酒、跟多少人一起玩耍过,就能定义的,而是要看有多少人愿意主动、长期、持续与你保持良好关系。其关键在于,你的存在对于他人有价值,同时,他人的存在对你也有深意,你和他可以相互融合、取长补短,完成或精神或物质上的等价互换,能达到共赢的层次,这才是真正的人脉!
    所以说,想获得优质的人脉,需要先把自己活成一个优质的存在,一个吸引别人的磁场。
    人脉,是吸引来的。
    你想让别人喜欢你、器重你、尊重你、追随你、拥护你,那么,请先拿出吸引别人的东西来,否则,就算你应酬得身心俱惫,酒喝得肠穿肚烂,也只是人家好友列表里一个不起眼的头像罢了。
    你有吸引力了,别人就会主动接近你,人脉由此而生。
    吸引力是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具备的能量,它来自于心灵的散发,它佩戴在我们身上,就是光彩夺目的精神名片,时刻影响着我们,也影响着我们身边的人。你拥有什么样的吸引力,决定你在别人心中的价值。
    当然,就像没有人天生就是社交家一样,吸引力也并非与生俱来。吸引力的培养,是个“取精华弃糟粕”的过程,是个不断修正的过程。一个人只有持续不断地对生命充满热情,对自己以及他人给予十足的热忱,追求真善美的境界,才能让自身魅力由内而外地散发出来,才能气场宏大、魅力无限。
    如果你正在阅读这本书,那么显然你已经被本书的价值所吸引,你已经开始准备有意地接收更多对你大有裨益的指导,这就是吸引法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