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初相遇若重逢(小林深情漫画集)(精)

  • 定价: ¥66
  • ISBN:9787508687605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295页
  • 作者:绘画:林帝浣
  • 立即节省:
  • 2018-05-01 第1版
  • 2018-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林帝浣绘著的《初相遇若重逢(小林深情漫画集)(精)》是一本漫画合集。全书九个小章节,每幅单独成篇,配有短小风趣的句子。有丰子恺的意趣,黄永玉的随性、蔡志忠的幽默。从幽默段子、亲情、爱情、童年回忆、现代人的现代病和人生励志等角度,道尽人生百味,莞尔一笑间治愈心灵。

作者简介

    林帝浣,毕业于中山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毕业后留校任职;现任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客座教授,人文艺术治疗科主任。为《中国诗词大会》绘制舞台背景;以“二十四节气”国画助力中国节气文化成功申遗。他的漫画幽默,取材源于生活,令当代读者深感共鸣。2019年年初,作者应联合国总部之邀,赴美国给外国人讲述中国文化。他的作品成为2019年全国高考Ⅲ卷作文题。2021年,他的作品成为中央文明办官方宣传漫画,贴遍中国大街小巷。人民日报、中国日报、新华社等多次对小林进行专题报道。

目录

不快乐也别皱眉  总有人会爱上你的笑容
蝉鸣的夏季我想遇见你
亲爱的爸爸妈妈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你努力合群的样子  真的特别孤独
人生如逆旅  我亦是行人
突然想起你  笑了笑自己
相爱没那么容易  每个人都有他的手机
世间情薄  为你情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