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心理学

秘密(实践版)(精)

  • 定价: ¥59.8
  • ISBN:9787540486167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365页
  • 作者:(澳)朗达·拜恩|...
  • 立即节省:
  • 2018-05-01 第1版
  • 2018-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吸引力法则”三部曲扛鼎之作《秘密》实践版,极具指导意义的“吸引力法则”实践手册。
    21天学会“吸引力法则”为人生带来喜悦转变的能量之书。
    著名身心灵导师朗达·拜恩身体力行之作。
    《秘密(实践版)(精)》是一本注定属于伟大的心灵励志书。全书共有365个详细的步骤。

内容提要

  

    《秘密》中包含了如何按照宇宙自然法则生活的清晰原理,但最重要的是告诉每个人不要虚度人生。
    现在,通过一年的时间,朗达·拜恩带领我们深入学习《秘密(实践版)(精)》中的法则,分享其中所蕴含的智慧,领悟如何与掌控人类的宇宙法则和谐共处,从而主宰自己的人生。
    以《秘密》中充满能量的事实为基础,你对于吸引力法则的认知,将会得到难以置信的扩展。每一天——你将会更加快乐,更加富裕,更加荣耀。

作者简介

    朗达·拜恩(Rhonda Byrne),为人所熟知是源于其制作的电影——《秘密》,全世界有数百万人看过这部影片。之后她撰写的《秘密》一书成为全球畅销书,被翻译成近五十种文字,在世界范围内印刷出版了两千四百多万本。
    《秘密》在《纽约时报》的畅销书排行榜上逗留了198个星期,翻译出版后荣登多国图书畅销榜单。之后的她继续创新,于2010年和2012年分别出版《力量》以及《魔力》,这两本书也是《纽约时报》的畅销书。
    她被《时代杂志》列为全世界有影响力100人之一。在新一年“全球有影响力的人:创造者和巨擎人物”评选中,与路易威登总裁、任天堂首席游戏制作人宫本茂以及百事可乐公司总裁、苹果公司CEO史蒂夫·乔布斯等人位列全球13位有影响力的人物。

目录

正文